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45】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45】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直到身旁的太监提醒后,他才回神过来。

却看到赵渊那晦暗不明的眼眸,落在他的身上。

吕书生抖了抖身子,只觉得小皇帝的神情看上去有点吓人,等他再看过去的时候,又觉得刚才好像是错觉。

赵渊的眼眸落在人身上,似笑非笑:“你叫什么名字?”

书生恭恭敬敬地回道:“陛下,民叫吕生。”

他虽然对刚才惊鸿一瞥,想再看看,可没有那个胆子。

赵渊又问了几个不痒不痛的问题,便将他打发下去了。

可吕生心里还惦记着刚才见到的容颜。

他进京赶考,之前呆的地方虽然不如京城繁华,也是花红柳绿的。也曾经见过名楼头牌,也曾见过扬州瘦马,亦见过不少貌美姿色不寻常的美人,可让他一刻都不舍得移开眼睛的。

除了当今太后,就没有其他人了。

吕生从未想过,宫中的太后,竟然有着天下人都不知道的美貌。

这娇美软软的模样,任哪个男人见了,恐怕都会丢了魂魄。

吕生鬼使神差地,拂开衣裳,朝着少女跪了下来:“草民见过太后娘娘。”

苏瓷抿唇,看了过来。

有些不太明白为何对方单独给他行了礼,赵渊站在一旁,神色看不出什么。

但钱罐子精却知道。

赵渊并不高兴。

她没有理会人,一旁的奴才很有眼色地道:“大胆,陛下已经让你退下了,你还不退,这是什么意思。”

吕生回神,这才察觉到自己有些魔怔了。

他恋恋不舍地退了下去,只是临走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回过头。

太后端坐在那,长睫垂着,娇美的容颜越发的艳丽勾人。尤其是那双椭圆媚色的眼眸,就连眼角仿佛都带着比胭脂还要好看的色彩。

却没有注意到赵渊看向他的眼神,晦暗而黑沉。

苏瓷能察觉到赵渊先前的好心情没了大半,她被奴婢请了回去,说是太后娘娘不宜见着血腥,午过后,她也没能出去。

不过苏瓷对春猎是没有什么兴趣的。她有点惦记着赵渊身上的阳气。

赵渊下午猎了一头棕熊,身上带着血腥的气息,从马上甩手下来,让人不敢直视。

那头的吕生被邀请着。

听到是皇帝的时候,不免有些紧张。

赵渊人还没到,宫中的人将他好生伺候着。

吕生却是有点惴惴不安。

赵渊来的时候,他连忙起身,心中忐忑不已。

赵渊同他说了几句话,打听他的抱负,又闲谈了几句。

下来都不过一炷香的时间。

但吕生却觉得心惊胆战,他都不知道小皇帝这么惊艳绝伦,他十分的谨慎。对于赵渊挖的坑,面上是应付过去了,实际上,却是流了一身的冷汗。

他要是回答一句错了,那可是背负着谋逆的罪名。更严重的,可是要诛九族的。

直到赵渊离开的时候。

吕生才瘫软了下来。

他回到了客栈,却在下一次考试的时候迎来的剽窃的罪名。

终生不能赶考。

苏瓷等了赵渊一下午,也没有把小皇帝给等过来。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