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39】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3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赵渊将腰间的长剑交付于一旁的奴才,抬脚进了宫殿。

钱罐子精听到宫外传来的声音,不由得将脸给抬起来。

只对上了一双星眸。

少年身穿红衣,头冠墨发,个子如今越发的抽条。虽然模样俊秀过于好看,但身高却是十分的俊朗。

乍一看倒是不觉得违和,却给人一种气势逼人的感觉。

“母后。”

赵渊进了宫,倒是十分的有礼数,先是行了礼,这才起身,望了过来。

苏瓷倒是被人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

但是一双水盈盈的美眸,又忍不住往人身上看。

情绪里带着一点害羞。

还有一点自己的小心思。

但是苏瓷知道急不得,在小皇帝一进门的时候,她就闻到了那个好闻的气息。

她掀起长睫,看了一眼少年,嗓音娇娇软软地道:“渊儿,过来。”

这声音别说是一旁的宫女都愣了一下。

赵渊看过来的眼眸,也晦暗了一瞬。

苏瓷有点矜持地,目不转睛地看着人,红唇微张:“让哀家看看你。”

太后那双漂亮水润的眼眸看过来。

别说是一下,就算是一眼,普通男人那都是抵抗不住的。

这是私底下奴才们的想法。

而赵渊则是起身。

“母后。”

他的嗓音比平时更低沉了些。

可苏瓷却是没有注意,她伸出小手,带着自己的一点小心思,抓着少年的衣裳。

然后抬起脸来:“哀家看看你瘦了吗?”

实际上。

钱罐子精则是有点馋了,她努力地跟人触碰着,企图能沾上一点阳气,解解馋。

唔。

当然,她也是很想赵渊的。

那小手在自己身上作乱着,赵渊先是伸出手,抓住了少女。

苏瓷不由得看去。

赵渊垂眸,道:“儿臣在国监府一切进展顺利,多谢母后关心。”

他神情上看上去十分的自然,就连抓着少女的手,也是如此。

苏瓷没说话。

却是把手给收了回来。

有点失落。

赵渊不是当初的赵渊了,现在已经长大了。不能随便抱抱,也不能像变成狐狸那样,蹭蹭碰碰。

钱罐子精认真地想了想,也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越矩。

于是只好将手收了回来。

赵渊看着人,倒是从身上拿出一样东西。

苏瓷眨眨眼眸。

少年抬手,将插在她手上的珠花拿了去:“这是儿臣外出的时候看见的,觉得甚是配母后,所以便买下来了。”

那桃花簪倒是十分的艳丽。

衬的少女的面容越发的娇艳倾城,一双水盈盈的眼眸娇软湿润。

红唇嫣然。

苏瓷不由得抬手,摸了摸。

赵渊微微弯腰,修长的手指将垂落在她耳边的青丝拂开,低声道:“真好看。”

苏瓷看去。

少年的星眸正注视着自己,她有点不好意思的将视线别开,落到了铜镜上。

赵渊微微一笑。

而奴才们则是小心地看了一眼,只觉得铜镜里的一对身影异样的般配。

太后娘娘本就十分的年轻,即便比陛下大了好几岁,那娇美的面容还停留在豆蔻的时候,美眸雪肤,说不出的好看。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