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29】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2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钱罐子精趴在小孩的身上,她看了看房梁,知道今天是回不去了。只好呆在人身边,赵渊的手摸着她的脖颈。

柔软的皮毛,似乎让他觉得有些舒服。

睁开眼睛看了过来。

苏瓷漂亮的眼睛跟人对视着,有些怕痒的挪开了一点。

却被赵渊有些霸道的收紧了手,摸了一下她的脖子。

苏瓷只好爬着脑袋,垫在赵渊的衣袖上,睡了过去。

天快亮的时候。

赵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床榻上醒过来了,他的手还放在狐狸的皮毛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狐狸的脖颈。

垂着眼眸。

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苏瓷醒过来的时候,赵渊已经被人伺候着更衣了,她站了起来。

心里有点着急。

因为赵渊一般会向她请安了才会去上早朝。

苏瓷想在小孩请安前,要赶回凤宫里去。

钱罐子精坐在床榻上,一眨不眨地盯着小孩看。

赵渊似乎是察觉到了她追随的视线,将衣服穿戴好,便走了过来。

伸出手,挠了挠她的下巴。

苏瓷看着人,十分认真地祈祷赵渊能够快点出去,她好在对方去凤宫前,赶回去。

赵渊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

摸了摸她的眼睛,才道:“朕要去上早朝了。”

苏瓷乖巧地望着人。

赵渊挑眉,笑道:“怎么觉得你比朕还要迫不及待?”

苏瓷漂亮的眼眸单纯地望着小孩,尾巴却是有点蓬松的卷了起来。

赵渊没再逗她,揉了揉她的脖颈,让奴才们伺候着。

便走了出去。

在小孩一走,苏瓷便立马跳到了房梁上,然后朝着凤宫的方向直奔而去。

而一位宫人进了宫殿,在看到狐狸窜出去的身影时,收回视线,然后转身,匆匆朝着刚才陛下离开的方向去了。

“如何?”

问话的人自然是刚从殿中离开不久的赵渊,他的面前站着一位奴才,而这位奴才则是紧跟随后而来的。

这奴才微微俯身道:“回陛下,那狐狸在你离开后,后脚就爬了房梁走了。”

赵渊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神情。

那奴才摸不准这位年幼天子的心思,他微微抬起头,询问:“陛下要不要派奴才去查探那只狐狸去了哪里?”

赵渊淡淡道:“不必了。”

奴才也没问为什么,毕竟陛下吩咐的事情自然有他的道理,从地上起身后,便退了下去。

凤宫的奴才们远远看见赵渊,在人近身的时候,跪了下来。

奴婢正要进宫殿去通报,却被叫住。

赵渊问:“母后昨夜一直呆在宫殿里吗?”

奴婢有点疑惑地看了过来,虽然不明白陛下为什么要这么问,但还是回话道:“太后娘娘入夜以后,就没有出寝宫的习惯。”

赵渊让她进去。

直到里边传来了消息,这才抬脚进了凤宫。

苏瓷已经被奴婢们伺候着起来,梳妆打扮。

赵渊侯在那里,等了将近一刻钟的时间。

少女才走了出来。

太后娘娘四年前不过才十二岁的年纪,如今十六岁了,模样更是长开了。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