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24】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24】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苏瓷有点迷惘地看着小孩,不是很明白对方为什么要将她给关起来。

钱罐子精伸出雪白柔软的爪子,探了出去。

赵渊伸手,将她的爪子给捉住:“朕也没有办法,只能这样把你给关起来了。”

年仅十岁的赵渊岁数不大,但却有着不符合同龄人的气质。赵继明明比他大了一岁,但赵继就算看起来深沉,但也不过是故作装出来的,老谋深算一些的一眼就能看穿。

但赵渊不同,他站在白日下,你看不出什么特别的。

一旦融入夜色中,你时而觉得他清晰,时而又看不清楚他脸上的神色了。

无端让人瘆的慌。

苏瓷好像有些明白了。

赵渊之所以把她关起来,无非就是想把她留下来做宠物。所以用了这么一个法子,让她失去自由,甘愿当一只在金丝笼中乖巧的狐狸。

若是小孩心情好了。

他也许会放她出来。

但必须在他的眼皮子底下。

霸道,蛮横,且占有欲很强。

苏瓷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她觉得自己明明已经很努力的教导,关爱小孩了。

但是赵渊为什么还是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呢?

钱罐子精有点迷惑,还有点百思不得其解,她觉得自己就算做了很久的人类,好像也还是弄不懂人类。

赵渊逗着她,似乎爱极了她的那双眼睛。

一遍又一遍地摸了一个遍。

“乖儿。”

“以后朕便这样叫你。”

系统:“崽崽,你看吧,爸爸早就叫你注意了,才这么大就长歪了,以后还得了。”

苏瓷还是想为小孩说一些好话的。

软软地道:“他可能是太寂寞了,想要我陪他。”

系统:“崽崽,你是不是忘了他把你关起来了啊。”

苏瓷没说话了。

呆在笼子里并好受,这笼子的铁丝又细又漂亮,镀着金色。坚硬无比,她乖巧地趴了下来,水盈盈的美眸看了过去。

赵渊一回头,便看到了笼中的狐狸殷切地望着自己,那双椭圆的眼眸纯真湿软。

让人看了心中不免觉得怜惜。

赵渊将衣更好,走了过去,开口道:“乖儿,我要去给母后请安了,你就在这里等我回来。”

苏瓷不由得看着小孩。

眨了眨眼眸。

赵渊吩咐奴婢们,淡淡道:“看好朕的狐狸,若是不见了,你们十个脑袋都不够砍的。”

苏瓷目不转睛地看着小孩,直到他出了殿门以后。

才收回视线。

宫殿里的奴才们站着,眼皮子下无一不是看着狐狸的,要是有个好歹,他们这群奴才可就完了。

苏瓷微歪着脑袋,盯着铁笼子看。

试探性地用爪子扒了扒。

但是却纹丝不动。

奴才们看着雪白的狐狸在笼子里不吵也不闹,乖巧的很,还有些好奇地看着笼子,不由得有些惊艳。

这狐狸是绝顶的好看。

浑身都是雪白的,两只椭圆的眼眸又大又黑,水汪汪的,却又带着浑然天成的媚意,又纯又欲。

也难怪赵渊看了会喜欢。

那话本上不是说精怪能化成人形,骗人间的男子吸取阳气吗,这狐狸要是真化成了人,指不定有多倾国倾城呢。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十九】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