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惹上黏人小奶狗【39】

惹上黏人小奶狗【3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又漂亮,学习还好。还很乖,而且她腰特别细,我摸过了。”

宋喻白:“我知道。”

宋舒敏:“你知道什么?就问你,如果苏瓷做你女朋友,你愿不愿意?”

宋喻白平静地问:“可是学姐不是有喜欢的男生了吗?”

他慢慢地说:“这样不太好吧。”

宋舒敏一点也不心虚地说:“又什么不好的,我已经见过那个男生了,长得真没你一半帅,又矮又丑的,而且还很渣。你难道就忍心看着瓷瓷被这种人骗走吗?”

宋喻白意味不明地问:“你见过?”

宋舒敏理直气壮地说:“是啊,我见过,长得不是一般的丑。”

宋喻白用一只手撑着脸:“我知道了,你可以出去了。”

然后示意她出门把门给带上。

宋舒敏不甘心地回过头,问:“那你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宋喻白平静地说:“那你想要我怎么做?”

“这个周末,我借着看电影的名义把瓷瓷约出来,到时候我让你们一块坐。”宋舒敏开口道:“然后你就趁机跟她培养感情,知道了吗?”

宋喻白点了点头:“知道了。”

宋舒敏还是有点不放心:“你以后不要跟那个女生联系了,知道了吗?”

见到少年点头,她总算是放心地回了房间,然后去订了几张电影票。

宋舒敏本来想不去的。

但是她怕瓷瓷会觉得对不起那个小男生,然后也不去了,那不是计划泡汤了吗?

宋舒敏准备了一切,在出门的时候,特意叮嘱地说:“等她拿爆米花的时候,你就故意碰她的手,知道了吗?瓷瓷脸皮薄,很容易害羞。”

宋喻白开口问:“只碰手吗?”

宋舒敏恨铁不成钢地说:“你要若即若离地碰,把瓷瓷撩的面红耳赤的。”

宋喻白道:“知道了。”

“瓷瓷,这里。”宋舒敏过去拉着少女,让自家弟弟在后面买吃的喝的。

宋喻白站在后面,他又高又帅,惹得一些小女生一直看着他。

宋舒敏暗示地说:“我弟弟长得帅吧,每次出来,都有小女生问他要联系方式。”

苏瓷抿唇,点了点头。

宋舒敏继续道:“但是他从来不给联系方式。”

苏瓷继续点小脑袋。

她看了一眼少年。

宋喻正在被人问着要号码。

他似乎察觉到这边的视线,看了过来。

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女生也看了过来。

苏瓷察觉到对方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她抿唇,把视线给收了回来。

电影很快就开始了。

宋舒敏临时换了一个位置,现在变成她跟少年坐在一块。

宋喻白手中拿着爆米花。

苏瓷伸出小手,抓了一小把,然后咬着吃。

宋喻白低下头:“姐姐,可以喂我吗?”

苏瓷掀起长睫,看了一眼宋舒敏,趁着对方不注意地时候。

把爆米花给送进少年的嘴巴里。

宋喻白低下头,嘴唇轻轻地咬住她的手指。

苏瓷微微睁圆了漂亮的眼眸,看了过来。

宋喻白低下头,蹭了一下少女软绵的小脸,

开口道:“很甜。”

“跟姐姐一样。”


相关章节: 惹上黏人小奶狗【四十四】惹上黏人小奶狗【四十三】惹上黏人小奶狗【四十二】惹上黏人小奶狗【四十一】惹上黏人小奶狗【四十】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八】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七】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六.】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五】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