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惹上黏人小奶狗【21】

惹上黏人小奶狗【21】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统统,我好像错过了一次机会。”

跟少年在一起的机会。

但是如果是开玩笑的呢?

苏瓷抿唇想了想。

毕竟宋喻白又喜欢的女孩子了,而且还是很可爱的女生。

钱罐子精掐了掐自己的脸颊,问:“统统,我可爱吗?”

系统:“崽崽,你当然可爱了!在爸爸的心里,你就是最可爱的崽!”

苏瓷不说话。

她觉得统统有滤镜,不算的。

要少年说了才算。

她认真地看了看镜子里边的人,却还是看不出什么名头来。

人类审美是什么样的呢。

可爱的女孩子又是什么样的。

回到房间的时候。

宋舒敏看着少女带着一点绯红的脸颊,不由得看了过去:“瓷瓷,你脸怎么那么红?”

苏瓷抬眸看去,有点心虚的摸了摸软绵的小脸,软软道:“有吗?”

“当然有了。”

宋舒敏让她自己照镜子看看:“这么红,你最近老是脸红,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吗?”

苏瓷垂着眼眸,认真地看着题目说:“是吧。”

然后房间的门就被敲了敲。

宋舒敏不由得看去,吃了一惊:“家里不是没人吗?谁敲的?”

苏瓷想到某种可能性,小心脏微微跳了一下。

宋舒敏过去给人开了门,在看到外面站在的少年时,诧异地说:“你怎么回来了?”

宋喻白的目光落在房间座位上的少女一眼,然后收回视线,看向她道:“不可以吗?”

“我不是让你晚点回来吗?”宋舒敏撇了撇嘴:“反正你学习也不用着急。”

少年打断了她的话语,开口道:“吃草莓吗?”

宋舒敏立马道:“吃吃吃,哪呢,你买草莓了?我正想吃呢,你就给我买回来了,弟弟,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可爱呢。”

宋喻白用平静地目光看着她道:“在客厅,想吃自己出来拿。”

然后转身走了。

宋舒敏要气死了:“你过来就不能顺便拿一下吗?”

宋喻白淡淡地说:“你又不是没手。”

“看吧,瓷瓷,他在家就是这么气我的。看看别人家的弟弟多可爱啊,气死我了。”宋舒敏转身跟着少女抱怨地说。

苏瓷糯糯地说:“我,我觉得学弟好像挺好的。”

宋舒敏哼了一声道:“你是不知道他的真面目。”然后把人给拉起来,开口道:“走,我们去吃草莓,把他买回来的草莓全部都吃光。”

宋喻白在客厅看球赛。

桌子上摆放着一盘新鲜的刚洗过的草莓。

宋舒敏拉着少女坐下:“这个草莓真好看啊,宋喻白你也太会选了吧。”

她拿了一个最大看起来也最红最甜的给少女递了过去。

苏瓷接过,说了一声谢谢。

宋舒敏把电视台给转了。

宋喻白看了她一眼,没说话。

苏瓷看了一眼少年,对方下一瞬,看了过来。

她像是被抓包的小孩一样,把目光给移了回去,乖巧安静地坐在原位上,咬了一口草莓。

少女的手纤白细嫩,拿着一颗大大的草莓,指甲透着淡淡的健康粉。

宋舒敏一边看一边笑。


相关章节: 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六】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五】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四】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三】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二】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九】惹上黏人小奶狗【十八】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七】惹上黏人小奶狗【十六】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