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惹上黏人小奶狗【8】

惹上黏人小奶狗【8】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钱罐子精眨了眨眼眸,感觉这个距离好像太近了。

她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小步。

却被少年给捉住,对方低着眉眼:“这里是楼梯,再退就摔下去了。”

苏瓷抿了下嘴唇,耳朵有点烧的慌。

“还是说,有人已经跟姐姐借走了?”宋喻白见少女站稳了,这才松开手,有点遗憾地说:“我还以为我够快了,没想到有人比我还快。”

“毕竟我一下课就来找你了。”

苏瓷摇摇头,看着人道:“没有。”

“明天我带给你,好不好?”

少女软软绵绵地说。

看起来很乖巧,也很好欺负,就连手指头都是粉粉嫩嫩的。

为了不挡到楼梯的路,少年是靠在墙上的,他垂着眼眸盯着人,说了一声好。

随即伸出手指,低下头,询问了一句:“姐姐在听歌吗?听的什么歌?”

将其中一个耳机放到耳边。

宋喻白微顿,看了过来:“英语阅读?”

苏瓷有点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她虽然是一个喜欢学习的罐子,但是并没有那么刻板。怕给对方留下一个严肃认真的形象,于是努力地解释道:“要考试了,所以在复习。”

“我怕考不好。”

宋喻白唇线上扬,弯腰,将耳机给少女戴了回去:“姐姐学习的样子很认真,我在后面一直看着你,都没见你注意到我。”

苏瓷看着人,手指捏了捏耳机,软软道:“我不是故意的。”

她怕少年会生气。

于是认真地说:“我不会不理你的。”

宋喻白一边拿着手机,一边道:“那加个微信好不好?”他随意地说:“明天我给你发消息。”

苏瓷看着人。

点了点头,虽然少年是为了方便才加她的微信,但她还是有点小开心。

宋喻白把手机给收了起来。

又弯下腰,将少女的另一只耳机摘下:“好了。”

“走路的时候不要两只都戴着,万一被撞到就不好了。”

苏瓷脸颊微微发红。

但是又怕少年看出来,于是微微努力地控制,乖巧地点了点头:“谢谢学弟。”

钱罐子精趴在桌子上,好一会儿才平复自己发热的脸颊。

宋舒敏大概是察觉到她的异常,不由得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关心询问道:“瓷瓷,你怎么了?”

苏瓷湿软的眼眸盯着人,摇了摇头。

她觉得有点愧疚。

对方把她当成好朋友,可是她却想打对方弟弟的主意。

钱罐子精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罐子。

系统:“崽崽,你有什么好愧疚的,该愧疚的是她!”

苏瓷:“统统,你在胡说什么?”

系统叉腰:“爸爸没有胡说,她就应该看好她的弟弟,爸爸看宋喻白指不定就想打我家崽崽的主意。”

苏瓷见统统越来越胡说八道。

微微绷紧着小脸:“是我不要脸,是我想打他主意。”

钱罐子精有点失落地说:“统统,我这样是不是叫老牛吃嫩草啊。”

系统:“你不是,你没有。”

苏瓷更失落了,软软地说:“他还叫我姐姐,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相关章节: 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三】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二】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一】惹上黏人小奶狗【十】惹上黏人小奶狗【九】惹上黏人小奶狗【七】惹上黏人小奶狗【六】惹上黏人小奶狗【五】惹上黏人小奶狗【四】惹上黏人小奶狗【三】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