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72】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72】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有病,带我偶像做什么】

【你们影后走红毯投怀送抱的事情,至今历历在目,怎么不能提了?】

【还是算了吧,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苏瓷,但是谢殊....还是跟苏瓷在一起吧,起码生出来的女儿会很漂亮】

【楼上什么意思?有爆料?】

【你们不知道吗?XX整过容】

谢殊工作室的澄清来的很快,余热没过多久,就下去了。

然后没过几天。

又上了一次热搜。

“谢殊糖”的话题迅速攀登了上来。

有狗仔报道,在谢殊入剧组的时候,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果。

那颗糖果跟苏瓷参加X时,有一期在座位上捏着那颗差不多一模一样。

营销号就开始扒,谢殊这是跟苏瓷在一起几年了,地下恋情还几年,谢殊之所以去参加x就是为了捧苏瓷。

节奏被带的起飞。

苏瓷的粉丝也有点慌,谢殊是顶级流量,再加上谢殊最近跟崽崽拍了一部偶像剧。

他们也是小心翼翼,怕哪里做的不好,让崽崽招黑了。

一个劲地澄清崽崽跟谢殊老师互关,崽崽很尊重谢老师,还请营销号各路不要随便揣测他们的感情。

跟上次差不多。

谢殊的工作室这次却没有当面澄清,这个骚操作,让观众们着实围观了一出双方粉丝的好戏。

谢殊的粉丝也有点懵逼。

他们总觉得男神好戏有点不对劲,怎么办?

却有人趁机,趁着这个机会,把苏瓷黑了一个遍。

谢殊的黑粉们也十分的活跃。

无非就是苏瓷靠着走后门,才拿到了C位。

一时间,苏瓷在网上的风评都不太好。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

没过半天,风向又转了。

原因无他,有个营销号爆出了所谓的真相。

苏瓷并没有后台,只是普通的家庭,所在的地方,以及学校,都跟谢殊没有任何的交集。虽然模糊了信息,但苏瓷以前确实跟娱乐圈没有什么太多的关系。

反观谢殊的表现就很不同寻常。

从X开始,就对苏瓷异常的关注。

而且根据爆料知道,这个嘉宾是在半年前节目组就有这个意向,那时候的半年前,谢殊跟苏瓷分明没有任何的交集。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谢殊是来到X才认识的苏瓷,他明明可以继续留下来,靠着他的关系。

但是谢殊并没有。

这是为什么,因为他不想因为自己苏瓷被黑啊。

问题来了。

谢殊好像还是单恋。

也就是说,他喜欢苏瓷,但是苏瓷并不知道。

而且还暗搓搓的吃了很多朱临的醋。

营销号说的条条在理。

观众们看得一愣一愣的,混淆了视线。

一时间都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了。

【暗恋也会出现在谢殊身上,真是比彗星撞地球还稀奇】

【我回去看了一下节目,确实感觉谢殊的眼神总是不由自主的看向苏瓷】

【谢殊还挺温柔的,觉得自己继续留下来,可能会对苏瓷造成不好的影响,没继续把节目录下去】

【谢殊喜欢苏瓷,全世界都知道。】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一】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九】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七】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