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41】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41】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经纪人过来的时候,谢殊刚从浴室里走出来。

男人一边擦着头发,水滴顺着发梢滴落。精致完美的锁骨削瘦而性感,肩宽窄腰,流畅的腹肌线条埋落而下,凌厉的凤眸还带着一层波光的潋滟。薄唇冷淡,周身散发着致命的荷尔蒙。

经纪人不由得感叹。

难怪那些粉丝这么疯狂,光是看颜值还有身材。谢书每一年都登上最想睡的男人榜首,非他莫属了。

谢殊不爱拍时尚杂志,但是却是有很多人约上门来。因为有男人在,他们那个季度,估计是一年中最顶峰的业绩。

手机还在播放X这一期的节目。

经纪人耳熟的听到了一段音乐声,少女这一段舞蹈,算是在网络上爆火。登上了热搜不说,现在在外网,也圈了一波粉。

道理他都懂。

只是谢殊到底看了多少遍?就看不腻吗?

经纪人在心里疯狂吐槽着,深呼吸了一口,提醒男人道:“下期录制完,林导那边的行程也到了。”

谢殊只是临时嘉宾评委,这是一开始就商量好的事情。

包括节目组也知道。

谢殊面无表情地说:“推了。”

经纪人道:“你都放了林导两次鸽子,你觉得说的过去吗?”他一脸麻木地看着谢殊盯着手机屏幕看,开口道:“这段时间你跟苏瓷在风尖浪口上,再过几期就是决定C位的时候,就算人凭着自己的本事拿到这个位置。你觉得网友以后,不会抓着这个小辫子不放?”

谢殊在节目里虽然一针见血,毒舌又直白。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他对苏瓷的欣赏。

当然,在别人眼中是欣赏。

在经纪人这里是见色起意。

谢殊微顿了顿,没说话。

经纪人觉得他是听进去了,又道:“宋怀玉的事是不是有你的手笔?”

他用肯定的语气道。

谢殊坐下来,垂着眼眸,盯着少女纤细的腰肢,红色衬托她的皮肤,显得很好看。

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

经纪:“....你这是要潜规则人了?”

又是出钱又是出力的。

谢殊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道:“我是她上司,做这些事情不是很正常的吗?”

他不太高兴地说了一句:“你的思想能不能别那么龌龊?”

经纪人被对方蹙着眉尖的样子给震慑住了,他迟疑了一下,难道他还真的把谢殊看的太禽兽了?

毕竟苏瓷现在风头正甚,谢殊又准备把人给签到自己名下的工作室里。

好像也于情于理?

经纪人觉得自己确实想的太脏了,于是开始反思一下自己。

直到他借用了一下谢殊的卫生间后。

经纪人一脸复杂地走了出来。

男人还在看少女跳舞的视频。

经纪人想到自己看到篓里的那么多团卫生纸,心情复杂地想。

他就不应该这么天真。

觉得谢殊跟那纸看上去一样的纯白无暇。

经纪人想给刚才认真反思的自己一巴掌。

呸。

-

关于宋怀玉抄袭的事情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热度被公关压了下去,但是这件事情怎么也得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四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四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四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四十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四十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四十】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十九】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十六】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