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29】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2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贿赂?

苏瓷不由得仰起小脸,漂亮湿软的眼眸看了过去。

是她想的那个意思吗?

她开始有些紧张起来,但又不确定是不是对方在开玩笑。于是用小脑袋认真地想了想,觉得应该是在开玩笑。

于是苏瓷低下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颗糖。

掀起长睫,湿漉漉的眼眸看过来。伸出纤嫩细白的手指,微微紧绷着小脸,放到了男人的手中。

“这个糖,很甜。”

少女抬起小脸,红唇柔软。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人看。

谢殊看了一眼手中的糖,表情有点奇怪。

钱罐子精也觉得给一颗太小气了,于是她又拿了几颗,放到对方的手上,软声道:“谢老师,你可不可以过来一点?”

谢殊低头看着人。

少女一边往口袋里抓糖,一边往他口袋里塞。

小手插到他口袋里的时候,脑袋后面的鹅黄色帽子,两只耳朵边缘带着一点白绒。

谢殊觉得自己今天不应该穿外套过来,他应该只穿一条有口袋的裤子。

苏瓷给人一把糖,然后站直身体。

她说:“我什么都没有,只有糖给老师。”

谢殊喉咙有点干。

他不想吃糖。

他盯着少女看了好一会儿,开口道:“这个贿赂不了我。”

钱罐子精也不介意:“没关系的,是我自己愿意给老师的。”

谢殊不说话。

他觉得自己内心好像有点肮脏。

电梯楼层到了。

苏瓷走出电梯,回过头看了男人一眼:“老师再见。”

谢殊收回视线。

面无表情地心想。

心脏点怎么了。

他身子还是干净的。

经纪人看着谢殊什么都没干,就真的溜了一圈回来。

但是没过一会儿,他就发现对方在吃糖。

经纪人就震惊了。

谢殊吃糖?

还是包装纸粉粉嫩嫩的糖果。

经纪人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人,对方单手玩着手机。

在看到谢殊吃了三颗糖后。

经纪人也馋了。

“谢殊,你去买糖了?你什么时候也爱吃糖了?”

谢殊头也不抬地说:“刚刚。”

经纪人觉得自己暗示的不够到位,只好开口道:“好吃吗?我也尝尝。”

谢殊看了他一眼:“不行。”

经纪人就觉得奇怪了:“不就是一颗糖吗?你至于这么小气?”

谢殊单手玩着手机,一边玩,一边道:“这是苏瓷给我的。”

经纪人:“........”

可能是怕经纪人偷糖吃。

谢殊把那些糖都给吃完了,这才开口道:“她太单纯了,我让她贿赂我,她给了我糖。”

经纪人无语:“.....你能不能要点脸?要是她把这个消息爆出去,你就真的完了。”

谢殊说好啊。

经纪人一脸震惊:“你说什么?”

谢殊看了他一眼,开口道:“我说好。”他顿了顿,开口道:“她要是想要名利,我也不至于费那么大劲了。”

经纪人觉得谢殊疯了。

他说:“你知不知道,多少导演,明星就是败在美色上面的。去年那个导演,就是被一个小明星,害的跟老婆离了婚。你看看他现在的样子,哪里还有意气风发,人人喊打。”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十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十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十一】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十】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