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19】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1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一个个脸红心跳,不敢多看。

苏瓷看过去,就察觉到镜子里边的那双眼睛微微上挑,看了过来。

她垂着长睫,耳朵尖有些发热。

苏瓷被打了眼影,但是很快,她察觉到自己换了一个化妆师。她盯着那张脸看,对方有些心虚的收回视线。

钱罐子精不说话。

她认出这是上次给她化妆的那个。

苏瓷看着化妆师的东西开始往自己脸上擦,她刚想站起来。

谢殊的声音传了过来:“她的脸不需要涂那么多的粉。”

化妆师微微吓了了一跳,看了过去。她有些心虚的把东西往后缩了一下,开始解释:“谢老师可能不知道,她的肤色比较....”

谢殊把手里的杂志合上,似笑非笑道:“我知不知道还用得着你来说吗?”

“既然不会化妆,就趁早把工作给辞了。还是说你走后台进来的,选手的脸都没摸清楚,就随便乱涂乱画,要是在我的工作室,你连入门的资格都没有。”

化妆师的脸色一白,谢殊这个话说的太难听了。一点面子都不留给她,其他人已经看过来了,但没一个人敢冒着得罪谢殊的危险,来帮她说话。

谢殊淡淡道:“丽莎,你去帮她化。”

站在边上的丽莎开口道:“好的,老板。”

她微笑地将那名化妆师请到一旁。

而边上的女选手则是有些羡慕,谢殊身边的化妆师那可是挖过来的,在圈子里可是大有名气。最重要的是,苏瓷走了什么运,竟然能让谢殊开口帮她说话?

丽莎已经三十多岁了,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底子这么好的脸。她原本以为谢殊不用上底妆就已经神了,但是少女的脸,满满都是胶原蛋白。瓷白软绵的小脸漂亮到没有瑕疵,她沉思了一下。

决定还是不要破坏这一份灵性美。

苏瓷觉得自己应该要道谢。

她认认真真地给人道了一下谢。

谢殊坐在位置上,盯着她的脸看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这样看上去顺眼多了。”

苏瓷不说话,她知道自己之前是有些不太好看。

对方见惯了娱乐圈里很多好看的人,审美应该会很高。

她看了一眼自己镜子里边的样子。

觉得自己靠脸涨粉应该是不太可能的了。

苏瓷觉得自己应该靠才华。

丽莎觉得谢殊有点不对劲,可以说,谢殊本来就有点不对劲。自己好好的私人化妆间不用,跑过来跟这些选手抢位置。

而且他还盯着人看。

丽莎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对方一下,这里还有别人,让他收敛一下自己。

于是丽莎说:“老板,节目要开始录了,我给你补一下妆吧。”

谢殊看了她一眼,面无表情:“我如果用补妆还请你来做什么?”

丽莎:“........”

她微笑的心想,要不是看工资很高,她早就把谢殊给炒了。

谢殊进录制节目的时候,微皱了一下眉头,开口道:“丽莎,我平时怎么没见你水平突发猛进?”

丽莎有些不太明白对方的话语,开口道:“老板,你这是在夸我吗?”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一】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十】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