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哥哥,亲我一下【96】

哥哥,亲我一下【96】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听到这句话,更是火上心头,开口道:“求什么,她再厉害,苏家也不是她说了算。”

“那...爷爷呢?”苏苗红着眼圈,委屈道:“爷爷会不会....”

苏母心里很不舒坦,虽然她这段时间也一直享受亲生女儿带来的风光。可她面子摆在那,被当场不给面子,自然是不好受的。

“有我们在,你就不会离开苏家。”

苏苗微微翘起唇角,心中十分的得意。就算少女再厉害有什么用,爸爸跟妈妈还不是向着她?宠着她?

苏父则是心里有些不安,他一直都忽略这个亲生女儿。虽然这段时间一直都想弥补对方,但是对方一直都是客客气气的,比一个陌生人都不如。

但紧接着,又有些不以为意。

少女再怎么说也是他们的亲生女儿,血缘关系是割不断的。只要以后把放在苗苗身上的关心,放一些到对方的身上。

难道还怕不会心软吗?

苏父这么一想,心里也就安心多了,开口道:“苗苗,你姐姐只是还在生气。只要你以后不惹她生气了,你姐姐自然会原谅你。”

“知道了吗?”

苏苗点了点头,红着眼圈说:“知道了爸爸。”

只是在心里,却是恨的咬牙切齿。

她凭什么要让着苏瓷?

想要她让着对方,下辈子吧。

而且少女还抢走了她的一切,苏苗越发的委屈,觉得爸爸变了。

他以前就不是这样的。

苏苗又找了一次吴岚,她现在已经等不及了。只要苏瓷还在苏家的一天,她就一天都忍不了。

她要苏瓷疯掉!要苏父跟苏母的注意力回到自己的身上!

她还是那个永远优秀的苏家千金!

吴岚敷衍着人,却还在问她付剩下的定金。

苏苗反应过来,才知道,她这是让吴岚给耍了。

但是吴岚说什么也不愿意把钱给还回来,苏苗只能吃了这个哑巴亏,气得脸都扭曲了。

偏偏她还不能报警,要是报警了,所有的事情就全部都暴露了。

苏苗还是不甘心。

尤其是她看见少年是如何抱着少女,举高高的时候,心里的妒恨,都快要把她给燃烧了。

修哥哥明明是她的啊。

自己想抢回来而已,有错吗?

苏苗托人联系了一些人,发了照片过去,还给了一笔钱。

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苏瓷竟然同往常一样回来,身上一点事都没有。

苏苗连忙去问那些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那边乱糟糟的,透着一点不耐烦地声音道:“狗娘们,你故意的吧你,我兄弟还在床上躺着呢。”

苏苗心里觉得奇怪,又觉得气愤。

她觉得自己又被骗了,像吴岚那样。

苏苗气得大喊大叫,直骂人,让他们把钱给还回来。

那边回了一个冷笑,就把电话给挂了。

苏苗心里有些害怕,这些钱是她挪用爸爸的钱,本来想着把自己所有的奢侈品都给卖了填补上去。可谁知道,现在全部都白给了别人。

她心里怎么可能咽的下这口气。

苏苗雇了两个人,想去把钱给拿回来。


相关章节: 哥哥,亲我一下【一百零一】哥哥,亲我一下【一百】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九】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八】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七】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五】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四】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三】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二】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一】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