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哥哥,亲我一下【95】

哥哥,亲我一下【95】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苏老爷子气得浑身颤抖,指着人道:“你....你给我滚出苏家,你拥有这一切都是苏家给你的,你还偷你姐姐的画,我们苏家没有你这样的孙女!”

苏苗摇摇头,害怕地说:“爷爷,别赶我走。我回去了以后,那个男人一定会打我的。”她眼圈红红道:“姐姐,都是我不好,我把爸爸妈妈都让给你,你别让爷爷赶我走好不好?”

“我什么也没有了....回去了以后,他一定会打我的,打我的.....”

“姐姐,姐姐,我把爸爸妈妈都让给你.....”

女生跌坐在地上,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眼圈发红。

苏母跟苏父心中也有些不忍,不由得开口道:“瓷瓷,既然苗苗已经知道错了,她以后一定会好好改正的.....”

少女舔了舔舌尖的甜味,掀起长睫,漂亮的眼眸看了过来,有些迷惑,她顿了顿,开口道:“画是我的,为什么你们却替我原谅她。”

苏母忍不住道:“她好歹是你的妹妹。”

苏父叹了一口气:“瓷瓷,爸爸知道你心里很难受。但是苗苗已经知道错了,而且她也会把画还回来,你还想怎么样?”

系统:“爸爸真是给气笑了,他们才是一家人好吗?我家崽崽那么可爱,没有你们这样的家人。”

苏瓷垂着眼眸,没说话。

苏老爷子大怒:“有你们这样当父母的吗?瓷瓷受了那么多的委屈,你们怎么不站出来,也不知道心疼自己的亲生女儿!瓷瓷才是你们亲生的!”

苏苗委屈地说:“爷爷,都是我不好,要是我一生下来就死了,也不会抱错姐姐了.....”

苏母皱眉,一个是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女儿,另一个是回来没多久的亲生女儿。他们又不是什么冷血的人,更何况,人都会犯点小错,只要改正,不就好了吗?

至于这么斤斤计较的?

“瓷瓷,你是姐姐,苗苗知道自己错了,你就不要不依不饶了。”

苏父也劝道:“瓷瓷,你妹妹年纪还小,什么都不懂。做错事情,我们一定教训她,你这个姐姐的,就让着她一点。你在那个家呆了十几年,也应该知道其中的苦,难道你就忍心让你妹妹回去承受这些吗?”

苏瓷微仰着小脸,平静道:“都是同一天出生的,我为什么要让着她?”

系统:“崽崽说的对。”

苏瓷顿了顿,继续开口道:“我还听说一句话,别人劝你大度的时候,应该躲着点。”

“否则雷劈下来的时候,会连累到你。”

少女往后退了一步,一眨不眨,软声软气地道:“我回去睡了,晚安。”

苏父跟苏母一愣一愣的,在少女转身的时候,有些恼怒:“你这是说的什么话!”

苏老爷子敲了敲拐杖,冷冷道:“瓷瓷被你们气跑了,以后可别回头求着我们。”说完,也离开了客厅。

苏苗咬了咬唇:“妈妈,姐姐是不是很生气,我要不要去求求她....”

苏母心里还憋着气,少女这是什么态度!眼里还有长辈吗?更何况,她还是她的妈妈,对方就是这样跟她的亲生母亲说的话?


相关章节: 哥哥,亲我一下【一百】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九】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八】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七】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六】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四】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三】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二】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一】哥哥,亲我一下【九十】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