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哥哥,亲我一下【93】

哥哥,亲我一下【93】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不由得催道:“吴岚,你什么时候才动手!我等不及了!”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苏瓷失去清白,成为苏家的污点,到时候,她就不信,苏父还会觉得这个女儿是个骄傲。

吴岚看着面前明明清秀却内心丑恶的女生,敷衍道:“过几天,这些天齐元修一直都在她身边,我怎么下手。”

然而苏苗却是没有听出来。

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先是苏母察觉不对,自己那么多值钱的东西都不见了。苏母报了警,苏苗回来的时候,看见有警车离开。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回来的时候,发现苏父跟苏母都在,包括苏老爷子他们。

苏瓷微仰着小脸,漂亮的眼珠子看了过来。

苏苗一看到这双好看的眼睛,就恨不得把它挖下来,让它勾引修哥哥。

苏母道:“苗苗,我有话要问你。”

苏苗脸色苍白,有些不安的走了过去,讨好道:“妈妈,发生什么了?”

苏母用一种失望的眼神看着她道:“你是不是拿了妈妈的钱?”

苏苗心里咯噔,血色都没了,哆嗦着嘴唇道:“妈妈我怎么可能拿你的钱呢。”她强颜欢笑地说:“妈妈上次不是已经知道是谁拿了吗?”

苏父大怒,拍了桌子道:“混账!警察都检查出你的指纹了!你现在还有脸说是你姐姐偷的!”

少女嘴里含着糖,软绵的小脸很平静,仿佛这些人口中的人不是她一样。

苏瓷用舌尖舔着糖,垂着眼眸认真的心想,看他们还不如去看哥哥打球。

苏苗一下子就慌张了,哭着说:“对不起妈妈,我不是故意要拿你的钱的.....”她惊恐害怕,语无伦次的把叶父找她威胁她的事情说了出来,捂着脸道:“我没有办法,他说要是不给他钱,就打我....”

苏母看着这个哭的厉害的女儿,心有些软了,说到底,对方也是她养了十几年的女儿。

到最后,还是原谅了她。

苏老爷子站起来,冷哼一声道:“别到时候又后悔,才知道谁才是你们应该疼爱的女儿!”

“瓷瓷,跟爷爷出去钓鱼,懒得看他们!”

苏瓷跟在苏老爷子的身后,看见苏苗对她露出一个略微得意的笑容。

微掀起长睫,目不转睛。

舔了一下口中的糖。

好甜。

她收回视线,认真地心想。

苏苗则是皱了皱眉头。

随即在心里冷笑一声,她倒是要看她这个姐姐还能得意多久。

-

苏母自从知道自己的钱都是自己这个优秀的女儿拿了以后,心就寒了。这些天,苏苗一直都在讨好着人,一边卖惨,说叶父是怎么怎么威胁她的。

洗脑的多了,苏母也就信了。

直到有一个男人找上了门,扬言说要找苏苗。

口中说着苏苗以为找人威胁他,就有用了吗?

要是不给他钱,就把所有的事情给抖露出来。

苏母皱眉,看着疯言疯语的男人,开口道:“苗苗,你认识这个人?”

苏苗一脸慌张道:“妈妈,我不认识...”她看向画家,恨不得立马封了他的嘴,


相关章节: 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八】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七】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六】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五】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四】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二】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一】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哥哥,亲我一下【八十九】哥哥,亲我一下【八十八】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