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间抑郁 抑郁篇:1

抑郁篇:1


推荐阅读: 人间斩神三万年我被盘古夺舍!!!至尊武道战神天相录云舟记情之一字,意蕴几何越过山丘模拟结婚我不想装了轮回天机从九安医疗开始狂战圣武

一阵颠簸,将季君惊醒。
季君睁开惺忪的眼睛,视线还很朦胧。他向四周看了看,原来自己正在公交车上。
车上的乘客不多,但都很安静。每个人都沉默地坐在位置上等待目的地的到来。季君努力思索着这是一班开往哪里的公交车,但是大脑像是被灌注了铅一样沉重,任何思绪都是混乱的。季君意识到自己是坐在靠窗的位置上,于是便转过头看向窗外。窗外正是明媚的晴天,阳光正好洒在了一处城市迎宾的巨型字符上面。那字符是红色的,被镶在了一面白色的墙上,因为近视的缘故,季君眯萋着眼仔细地辨认着那红色字符:西广曲青立欢迎尔亻。
西广曲青立欢迎尔亻?季君大脑开始发昏,大脑自动排序后,季君还是读懂了是什么意思,广西曲靖欢迎你。广西曲靖?曲靖不是在云南吗?季君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什么地方。而且为什么很多字都是相反的?是因为自己刚刚睡醒看东西模糊不清吗?
公交车继续向着不知名的地方行驶着,中途路过了很多站台都没有停下,车上的乘客好像都不在乎一样,每个人都一言不发。
季君抬头看向公交车内贴着的广告,上面写着:年6f82类人功橙灭毁。
更加的不知所措。
季君心中开始产生了一丝恐惧,他突然大声叫了出来:“喂!这里是哪里!”
所有人都无动于衷,好像根本没有听见季君说的话一样。
“喂!我问你们呢!”季君的脸颊上流下了汗,他发现车厢里的空调正吹出热风,可是车厢里每个人都穿着短袖。
“哎,小伙子!”
话音刚落,一只手从后面拍了拍季君的肩膀,季君吓得直接从座位上蹦了起来。
季君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原来是身后的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头发花白,一脸笑意看着季君:“小伙子,怎么了?别害怕,你都睡了一路了,是不是有些不舒服啊?”
看着老奶奶和善的面孔季君紧张的心情稍稍放松了下来。
“这是哪?我们要去哪?”季君问。
“颜川理工学院啊!马上就要到了!”老奶奶依旧笑着说道。
这下季君紧张的心彻底平静了,因为那是自己正在就读的大学。
这时公交车行驶到了颜川理工学院的校门口,可是公交车并没有停下来,继续向前行驶着。
“喂喂!师傅!已经到了为什么不停?我要下车!”季君看着公交车越开越远心中的恐惧感飙升起来。
季君转头看向那位老奶奶,大声问道:“已经到了为什么还不停下来?!”
老奶奶并没回答季君的话,依旧满脸笑意看着季君,可是那个笑容逐渐发生了变化,老奶奶的嘴角上扬的程度越来越夸张,直至最后整个脸都已扭曲在一起,恐惧感已经完全侵占了季君的脑袋。季君立马离开座位,想要下车,可是此时车上所有的乘客都已经站了起来,他们的脸都像那位老奶奶一样扭曲在一起,一步步向季君走来。无助、恐惧、惊怖、胆怯……总之一切能形容不安的词汇都已经聚集在了季君身上,季君连滚带爬地跑到了车厢最后面的拐角处,但是那些面庞扭曲的人依旧缓慢向季君走来。
那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此时走在最前面,她缓缓开口,用着诡异又平静的声调冲着蜷缩在拐角的季君说道:“你逃不掉的……”
季君惊叫着,看着这群怪物距离自己越来越近……
“啊!!!!!”季君惊呼一声从座位上醒来,豆大的汗珠不停地从下颌处滴落。他惊恐地看向四周的乘客,乘客们也惊恐地看着季君。
“原来刚才只是做了个噩梦。”
季君口大口喘着粗气,发现自己正在地铁上,身边本来坐着一位学生模样的女孩子,也被他刚刚的举动吓得不轻,赶紧从座位上溜走了,站在远处拉着扶手,时不时还偷偷觑一眼季君。
季君下意识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但立马意识到自己是在地铁上,无奈地撇了撇嘴,只好又将烟装了回去。季君抬头看向车厢内的显示屏,2018年4月15日


相关章节: 抑郁篇:1抑郁篇:2抑郁篇:34.4Parallel lines抑郁篇:5抑郁篇:6抑郁篇: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