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间抑郁 抑郁篇:3

抑郁篇:3


推荐阅读: 人间斩神三万年我被盘古夺舍!!!至尊武道战神天相录云舟记情之一字,意蕴几何越过山丘模拟结婚我不想装了轮回天机从九安医疗开始狂战圣武

季君躺在学校的操场上,右胳膊放在脑袋上遮住了左眼,而右眼正盯着天上的月亮。其实季君的脑子里现在一片空白,他没在看月亮,也没在打在身边嗡嗡唱歌地蚊子,他甚至特意将左胳膊伸地老长,好让蚊子都去咬它,不要在自己的耳边嗡嗡打扰到自己发呆。
可能是傍晚下了点小雨,所以操场上面湿漉漉的,季君整个背已经被浸湿,但是季君之前穿着湿漉漉的衣服整整一千零九十五天,他现在甚至觉得如果衣服不沾上点水自己穿着都不习惯。总而言之,季君现在的状态可以称之为痴呆,也可以说是他在不断地跟自己扯淡来以防自己痴呆。
周围的蚊子似乎对季君的左胳膊并不感兴趣,依旧在他的耳边嗡嗡。“难道是因为自己的左腕有个纹身?”季君心想,难道有纹身的胳膊血里有毒,所以蚊子不爱吃?还是这群自以为是的交响乐大师想要抓住自己仅有的生命,将美妙动听甚至能抑制香菜生长的乐曲全部演奏给自己听?也不能怪这群大师,毕竟它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拍死。“艺术家都不长命啊!”季君感叹道。
“所以,蚊子的嗡嗡声真的能抑制香菜生长?”“当然不能,我是在扯淡的。”“你****”季君心中分裂出两个人在互相对骂着。
“所以月亮上能长出香菜吗?”其中一个人问道。
“闭嘴!”季君突然在心里对着那两个人大吼道,然后那两个人勾肩搭背地一起消失地无影无踪了。但是这个问题却开始折磨季君了。
所以月亮上究竟能不能长出香菜?季君有些后悔了,他觉得昨天应该问问那只乌鸦的,也许它能给自己一个正确的答案。
乌云渐渐遮住了月亮,季君的所有思绪随之被打断,他从地上坐起来,在身上摸了摸,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烟,估计是从寝室出来没拿。
“谁能给我一支烟!”季君仰着头冲着黑压压的夜空大声叫了出来。
“喏。”
突然从季君的脑袋后面伸出一只手,手里正拿着一根烟,季君吓得立马转头,是一个壮汉,穿着黑色的短裤黑色的背心,满身是汗,还在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啊……”季君伸手接过烟,衔在嘴上,然后又在身上找火机。
“喏。”那壮汉伸手又递给季君一个打火机。
季君点着烟,深吸了一口,然后冲着壮汉说道:“谢谢。”
“不客气。”壮汉接过打火机坐在了季君身旁,接着说道:“我这辈子最恨四种人。”
“哪四种?”季君一口一口抽着烟,每一口都深吸进肺里,他想给自己灌醉。
“第一种,带烟不带火的人。”
“第二种,带火不带烟的人。”
“我知道,第三种就是我这种,既不带烟也不带火。”季君抢答道,“那第四种呢?”
“害死过人的人。”壮汉道。
“挺有趣。”季君将烟头摁灭在土里,然后随手给丢了。
“足球队的要是看见你这么做,会把你当球踢的,然后再给你扔进学校的望月湖里。”壮汉说道。
“现在都快一点了,足球队的人都被锁在寝室楼里了,他们看不见我。”季君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我就是足球队的。”壮汉淡淡道。
“啊?”季君微微一怔,然后满脸的尴尬:“啊……”
“我没那个兴趣给你丢进望月湖。”壮汉说道。
“所以你大半夜不睡觉在操场就是为了抓随地丢烟头的人?”季君问道。
“我在绕着操场跑步。”壮汉回答道。
“跑步?我怎么不知道?”季君有些惊讶,一晚上周围明明只有他一个人。
“你一直躺在操场上,从九点一直到现在凌晨一点,我也不知道你是在睡觉还是在喂蚊子。”壮汉无语道:“蚊子是你情人吗?”
“你从晚上九点一直跑到凌晨一点?”季君震惊道。
“没错。”壮汉说道。
“这么刻苦,你想加入国家队?”季君问道。
“不想,我只是在等人,顺便做做运动。”壮汉说道。
“等谁?约会对象?”季君问道。
“你听说


相关章节: 抑郁篇:1抑郁篇:2抑郁篇:34.4Parallel lines抑郁篇:5抑郁篇:6抑郁篇: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