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笛一世 第章89章 神迹

第章89章 神迹


推荐阅读: 都市梦境成真系统豪门虎婿秦风苏杭妃常不易预谋宠婚穿成当红偶像的白富美前任[系统]爱就不一样分手头条重生之苏晓反派逆袭攻略[综武侠]被爽文男主宠上天重生后太子扒了我的小马甲秦一飞杨若曦超强狂婿

何李微笑:“庄主言重了,李儿并非挑食之人,以后也别叫我大王了,听着像个山大王,看到你们过的好,我也很高兴,只是这一别多年,不知道我那干娘如今身体如何,还在二龙山庄吗?”

姬大龙起身道:“大王原是惦记周老夫人,实不相瞒,老夫人一直在二龙山庄,不曾离开,只是夫人拖着病体,我等已经告知她大王回庄,请她赴宴,夫人因为身体不好,所以便没有过来。”

何李闻言腾的站起身来,因为刚入庄就被众人拖住,盛情难却之下,没能离开,想也不急于这一时半会,此刻听了姬大龙的话,再也坐不住了,何李夫妇迅速离席,姬大龙等人忙不迭的尾随而去。

此时周母咳嗽的异常厉害,不得不跪在病榻之上,头上顶个枕头,她手握成拳,支撑在额头之上,李婶以跪姿立于周母身后,替她拍打后背。见此情景,何李瞬间热泪盈眶,想当年她离开时,干娘身体虽然不好,但还能为她赶制衣裳,没想到几年的光景,竟是病弱至此,莲花山的三年,干娘对她的关爱,简直都让师兄周鹤妒忌了,何李再难抑制住悲伤,推门而入,跪倒在地,而后向病榻跪爬过去。

本已经被病痛折磨的没有一点精神的周母,看到日夜思念的干女儿,竟是脸上溢出神采:“李儿,快起,快起!”她抓住何李的手:“这丫头一点没变,还像十七八岁的模样。”周母虽然也激动的泪湿眼眶,但那骄傲和高兴的模样,就像是在夸赞自己的儿女一样。

李婶下榻退后几步:“你们娘两个先说会儿话,我再去把药热一下”

何李点点头,坐在周母身边,周母笑道:“没曾想临走之前还能再见到我的女儿,那药我也是喝够了,一点用也没有,这罪也是遭够了,见到你,娘就死而无憾了。”

何李闻言眼圈再度泛红:“干娘不可以有轻生的想法”

周母笑了笑:“李儿,你不知道我这身子,每逢春秋换季,就四肢酸痛,苦不堪言,再加这咳嗽,活得太难受,太遭罪了!不过李儿也不要多心,娘只是这样说说而已,为了周鹤和你,娘也尽量多活几年。”两人相见甚欢,一时冷落了跟在后面的庚睿,周母一眼看到庚睿,连忙热情的让坐,虽然因为眼前的这个公子,使李儿这个心中的准媳妇泡汤了,可老夫人并未表现不悦,庚睿话一向不多,见了礼便主动去帮周母端药去了。

见媳妇这么在意周母,庚睿端起药碗,凤炎宝血滴滴珍贵,为了媳妇心里能舒服一点,庚睿也不计较了,他趁李婶子不备,划破手指,血液滴答而出,这血虽然不见得能延年益寿,但是却有促进健康之用,至少能让周母病体恢复个七八成。

庚睿滴过血,便把左手吞入袖中,还是让李婶子把药端过去,一群女人聊天,庚睿很识趣的退到外边。周母喝了药,又谈到周鹤,他已经与楚楚公主喜结连理,成为当朝驸马。不过周母性情寡淡,在这里住的时间又长,故土难离,任凭周鹤怎么说,也不肯离开,这周母性情如此,周鹤也是无奈。

第二天何李夫妇尚未起身,便听到周母与李婶子的声音,虽然她们已经十分小心,唯恐打扰了这小夫妻安睡。何李不由面露微笑:“干娘还和从前一样宠着我!”突然她感觉不对劲,一下子跳下床塌:“干娘,你怎么起来了,你的身体.....”

只见周母正在灶台忙活着:“李儿,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自从喝了那碗药,娘的病就去了一多半,几乎不咳嗽了,身上也不疼了,也有劲了,是不是见到李儿高兴的,说实在那药喝了几年了,就昨天那幅最管用了。”

庚睿摸摸受伤的手指,此时伤口已经愈合,能让周母康复至此,他也深感安慰,不过又瞧瞧媳妇:“自己的血有如此神效,倒是这媳妇,喝完之后从来都是没感觉,这是为何?”其实何李还很年轻,又没什么病症,当然就看不出什么效果,不过多年以后,李儿却如公子一般容颜不老,那时候就知道凤炎宝血果然是宝了。

周母


相关章节: 第79章 埋伏第81章 俱伤第82章 公子第83章 回忆第84章 吵架第85章 宝第86章 隐居第87章 定居第88章 入世第90章 家和

也许你还喜欢: 一世修行下一句寻一世一笛一世界一朝一世一世安8这一世为人一笛一世界 一吹总关情一笛一世界 唐俊乔一笛一世界 一燕一晴天下句一世之尊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