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2000 19 北坨子村

19 北坨子村


推荐阅读: 海鸥的风帆穿越兽世:我带系统走上人生巅峰从boss开启的游戏异界伊甸之环大黎第一纨绔分割哪儿都有丧尸丹山往事古董调查局深池之下当全世界变成战争游戏前世来生:狐缘

救人事件并没像杨洛想的那样就此结束。
周末一大早,杨洛就接到了李菲的电话,说是她们一家人要过来拜访,好好表达下谢意。
杨洛本来是想推辞掉的,但一听电话那头已经有汽车启动的声音,便只好告诉了她地址。
人家诚意都这么足了,他也不能表现得太没有人情味。
正好今天老杨和老洛今天都在家,招待客人的事就交给他们了。
把真相删减了一部分之后,杨洛和老爸老妈汇报了下这件事。
“这么说,你这是见义勇为了?”
杨建国虽然语气很平淡,但能够看得出来心情还是不错的。
洛文秀却是有些不快,“你这死孩子,就你能是不?以后再有这事少往前凑,嘚瑟什么!”
杨洛也理解,当妈的都这样,总是把孩子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不是,这我就要说说你了,洛文秀同志,你这样教育孩子是不对的…”
老杨本来是准备长篇大论一番,给儿子竖立个好榜样。
但他刚说了没几句就沉默了,因为自家那母老虎正斜眼看着他。
危险,速退!
见老杨怂了,洛文秀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老东西,再唠叨今晚就让你睡沙发!
杨洛在一旁低着头,使劲憋着笑。
从他记事起,似乎杨建国同志就一直夫纲不振…
说归说,笑归笑。
得知一会有客人要来之后,洛文秀还是拖着老杨同志去小区市场买菜去了。
虽然不知道客人会在这里待多久,但该准备的还是要准备的,这是基本的礼数。
老杨夫妇刚走没多久,楼下就传来了汽车熄火的动静。
杨洛趴在窗子上往下瞟了一眼,嗬,桑塔纳2000!
这车放在后世就是垃圾淘汰货,但在这个年头也得个十几万。
车子停稳之后,就见李菲和一对中年夫妇走下车,随后那男人打开后备箱,拿出了四盒礼…
杨洛这面刚回房间换了套衣服,就听到了敲门声。
“李菲?你来也不提前说声,我好下去接你们!叔叔阿姨好,快请进吧!”
杨洛一面客套着,一面顺手接过东西。
这个举动让李援朝很有好感,天知道他是怎么拎着这些东西爬上五楼的。
原本他是想叫单位司机过来帮忙的,却被妻子阻止,说那样不好。
李菲母亲高凤英对杨洛的第一印象也很好,人长得挺清秀,个头也挺高!
几人进屋之后,杨洛便给他们端了果盘和茶水过来。
李援朝也没客气,吹了吹就是一通牛饮,然后咚地一下放在桌子上。
这惹得高凤英暗地里一阵白眼,丢人!
李菲也有些不好意思,这臭老爸,来时明明和他说过的了,要给人家留个好印象。
不过见杨洛脸上笑呵呵的,似乎并不反感,她也就稍微放下了心。
李援朝后知后觉,“哈哈,让小杨同学你看笑话了,我这是在部队上养成的毛病。”
“没有的事,我觉得这才够爷们!”
“真的?哈哈哈,我就说嘛,小杨同学一看就对我脾气!”
李援朝笑得比较粗犷豪迈,很符合军人的身份。
“这玩意也能看得出来?”
杨洛暗戳戳地腹诽着,不过表面上也跟着笑了起来。
几人又聊了没几句,就听见门锁一声响动,老杨和老洛买菜回来了!
双方家长见面一顿寒暄后,发现杨建国和李援朝竟然都是同一个系统的,不过分属单位不同。
嗯…还有就是,人家李菲她爸是副处级主任,而杨洛他爸只是个副科级办事员。
不过,李援朝到没有表现出什么高人一等的样子,军人出身的他,多少还保留些军队的豪爽做派。
没一会的功夫,两人就已经老哥老弟的称呼起来。
高凤英和洛文秀也聊得不错,两人说笑着进入厨房,一起准备午饭去了。
李菲瞥了杨洛一眼,有些害羞地笑了笑,然后也跟进了厨房,准备帮忙打打下手。
杨洛也只得无奈地坐在沙发上,听着老杨和老李在那吹牛皮侃大山…
别看平时家里都是老杨


相关章节: 14 暑假前的郊游15 密林中的那双眼16 危险来临17 救美18 事后20 秘制酱料21 电脑到了22 小渔化身蒸汽姬23 倒计时开始24 圣诞前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