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2000 38 这剧情走向不对呀

38 这剧情走向不对呀


推荐阅读: 海鸥的风帆穿越兽世:我带系统走上人生巅峰从boss开启的游戏异界伊甸之环大黎第一纨绔分割哪儿都有丧尸丹山往事古董调查局深池之下当全世界变成战争游戏前世来生:狐缘

好不容易过完了小姐妹的生日会,顾知夏赶紧起身下楼,她真是一秒钟都不想多待。
不过,纪霸就如同一个跟屁虫一样,紧追不舍,而方圆等女也一起从上面下来了。
顾知夏脚步很快,不过就在她要走向门口时,猛然看到了杨洛和杨倩姐弟。
听着身后依然在磨叽着的纪霸,她眸光一闪,快步转向餐桌那边,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杨洛的身边。
“呀,小洛洛~好巧啊!”
“咳咳…学姐好…”
杨洛正在专心消灭一个鸡腿,被顾知夏这嗲声嗲气的话惊了一下,差点就噎住了!
杨倩和寝室其余三人也都意外,不过心情不同的。
曹猛等人都很暧昧地看着杨洛,“这下看你小子还装不装,人家顾大校花又主动来找你了!”
杨倩却是觉得知夏这丫头过来的目的不纯,果然,下一刻她就看到了紧追过来的纪霸。
对于这个男生,杨倩是知道的,从上大一偶遇顾知夏开始,就一直在追求她。
不管顾知夏如何拒绝他,始终都不曾放弃,算是个大情种了!
“知夏,这些人是你朋友?”
纪霸见这张餐桌已经没位置,便坐到了相邻的餐桌座位上。
“要你管!”
顾知夏话语冷冽,转头和杨倩打了个招呼。
纪霸并没有因为她的冰冷态度有所不满,只是讪笑了一下。
杨倩见到这种情形,又看到顾知夏对她狂使眼神,当即就明白了。
她这是来找挡箭牌来了,而且对象还是杨洛。
果然,下一刻就只见顾知夏故意贴近杨洛,同时娇声说道:
“小洛洛,这鸡腿这么香吗?给我也尝尝吧!”
顾知夏说完,便从杨洛盘子里拿走一个没吃过的鸡腿,很大!
“哈姆~”
顾知夏一口下去,竟然咬掉了一大块鸡腿,整个嘴巴撑得鼓鼓的,然后像仓鼠一样不停咬动。
“擦!我的鸡腿!”
杨洛没空去理会顾知夏此刻的可爱,一张脸臭臭的。
他一共就分到了俩鸡腿,这是唯一的荤菜,还被她抢走了一个最大的!
餐盘里剩下的都是些素菜,杨洛把手里的鸡腿啃完后,就只能把饭和菜混在一起快速扒拉了进去。
拒绝浪费,光盘到底!
顾知夏原本只是想做做样子,却没想到这鸡腿味道确实不错。
再加上她在二楼就没怎么吃饱,所以胃口打开,一会就把整个鸡腿都吃进去了。
幸亏这鸡腿不怎么咸!
此刻,看着杨洛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她不禁好笑道:
“行啦,不就吃你个鸡腿吗,至于嘛…姐姐改天请你吃大餐!”
她说着还略显亲昵地拍了拍杨洛的肩头。
杨洛瞥了一眼她,目光又扫过一旁餐桌上的英俊男生,心里还有啥不明白的。
这学姐明显就是故意的,拿他当工具人用了这是。
“改天可不行,改日吧!”
“什么意思?还不都一样?”
“呵呵…”
杨洛笑而不答,专心干饭。
看着两人“亲密”的互动,杨倩一脸玩味之色,寝室三人心里羡慕又嫉妒。
反倒是最应该满腔怒火的纪霸,表现得极为淡定,一直微笑着。
“这哥们儿这么淡定的吗?要么是真添狗,要么就是城府很深…有点意思!”
……
从食堂出来后,杨倩陪着顾知夏一路回到女生寝室。
直到这个时候,纪霸才挥手和顾知夏告别,不过他仍然留在原地没走,目送着二女进楼。
“哟,还挺深情的嘛…知夏你就一点都不感动?”
杨倩打趣着顾知夏。
“我对他是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我感觉他这人目的性太强,未必是有多喜欢我…
怎么,倩姐你喜欢这款?要不要我给你撮合一下!”
“死妮子,给你脸了是不?还敢调戏老娘!看招!”
“哈哈哈…倩姐你别咯吱我…我怕痒…”
两人打闹了一阵,杨倩喘匀了气道:
“我也觉得你说的有道理,你刚才在食堂那里可没少对我老弟搞暧昧,那个纪霸一点都不气…
我觉


相关章节: 33 九月开学季34 送绯闻的学姐35 秀个不停36 校园美女榜37 迎新晚会前的冲突39 献给我那逝去的青春40 湖畔的少年41 缠缠绵绵42 情可自制43 初步筹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