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看不清的隔阂 奇怪的想法

奇怪的想法


推荐阅读: 都市激战之特种兵归来京西旧事游戏炮灰NPC她A爆全球宇宙旅途小小小作家,一步一登天起萧墙云端藏爱偷带娃回国后,我被渣总缠上了!被动佛系的女主重新读档之后大佬在线收小弟重生之他很腹黑每天当三分钟神明

一天课程下来,脑子都不是自己的了,大多数没听进去。我打开姚无漾下课给我的笔记。
“好潦草的字。”我捂着脸,摇摇头。突然有只手伸过来,弹了弹我的额头。
“烦死了,谁啊!”不得不说这劲是真的大,我揉了揉额头,睁开一只眼睛,瞟到桌子边上站着的人,牙齿已经咬紧了。
“你是不是闲的没事干。好端端的弹我干嘛?”
“是挺闲的,看你在那死盯着笔记,眼睛都要贴在本子上了,我就来看看,查清真相。有问题吗?”
“没问题是没问题,因为你字太丑了,我看不清楚,现在知道了你可以走了吗?”
“遵命。”
我揉着额头没有再管他了,真无语,现在还能碰见这种人,比我走在路上被东西砸死的可能性还小。为什么感觉有人在盯着我,我把脑袋偏了偏,又是他,还看,还在看,不管他了。我埋下头接着看笔记。这人记得倒是完整,知识点总结的也不错。这人其实也不错,不错个鬼啊,谢欲你自己也感受到了,刚刚他咋对你的,你额头不疼了吗?谢欲埋下头一笔一划的写了什么。
姚无漾
姚麻花
谢欲悄悄笑了,殊不知身后站着一人。谢欲没想太多望了望那个座位,人呢?刚刚还在的。
“写什么呢,让我看看。”姚无漾弯着身子,注视着那6个字,一字一顿的读着,那苦笑不得的表情已经被谢欲收进眼底。
谢欲转过头,就看见姚无漾在她右耳说“小,近,视。你是白眼狼吗?”
“瞎说。”
姚无漾看着她气呼呼的样子,笑了出来。
“别气了,吃颗糖。”
说完就从口袋里拿出几颗棒棒糖,蓝莓味!谢欲眼睛放光,一手拿走。
“谢啦,我就不客气了。”
无意间的小事已经被姚无漾记住了,也可以算是抓住了谢欲的把柄,以后一根蓝莓味棒棒糖解决一切。
一天天过去,谢欲的书包口袋里总会有上几根蓝莓味棒棒糖,吃也吃不完的那种。谢欲怎么会管这些,直接吃掉。
感觉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看见姚无漾比了一个打枪的手势,另一只手捏着糖,随着手势的变化,突然一声响。
谢欲笑了笑。
“多大人了,还搞这些,和谁不会一样,我也行!”
说完就学着姚无漾刚刚的手势开始2.0模仿。
可谢欲不知这一声响,在姚无漾心里炸开了烟花。姚无漾看着谢欲,出了神,心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他眼睛像是镜头一样失了焦。他的生活好像开启了新的一章,全新的篇章。
“周末有空吗?”
“当然,请我喝奶茶吗?”
“好。”


相关章节: 误会奇怪的想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