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贪婪(一)

七宗罪.贪婪(一)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晦气,又他妈输了"。

一男子骂骂咧咧的从屋里摔门而出。

这是一个30岁左右、面容憔悴、胡子拉碴的男人,他的眼神无光,头发蓬乱,看样子像是一夜没睡。

只见他来到院子里,从口袋掏出一根烟点上,然后便靠着墙边蹲了下来。

这地方是一处山村,村里有一百多户人家,整个村子都被大山包围着,虽然离城镇远,但青山绿水的,也不失是个好地方。

男人叫徐二虎,本村人,普普通通的农民,脾气不好,还喜欢惹事,在村里名声挺臭的。

平时他会在地里不忙的时候出去打工,但因为爱好赌博,所以挣的钱基本也都输掉了。

村里爱赌的人都会到这儿叫张秃子的家来凑一起,小赌几十,大赌几百的。

这张秃子是个光棍,一个人生活,也没人管,所以到这儿来也清净。

说来也倒霉,徐二虎这几天一直在输,昨晚又是赌了一夜,到现在输得干干净净,要不是输光,他才不会从屋里出来呢。

“我在遥望,月亮之上,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

一阵歌声传来,原来是徐二虎的手机响了。

他不耐烦的掏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是他老婆,嘴又嘟嘟囔囔的骂了起来。

“倒霉婆娘,一会儿一个电话,跟他妈催命一样的。”他把手机放在耳边吼道:

“催什么催,老子一会就回去了,看老子回去不把你腿打断,老子打牌输了就是你他妈打电话闹的。”

也不知道电话那头的妻子说了什么,徐二虎便把电话挂了。

这时,屋里又出来一个年龄相仿的男人,他走到徐二虎身边,靠着墙嬉皮笑脸道说道:

“虎哥,运气不行啊!我看你都连输几天了呀!”

徐二虎大吸一口烟,然后一把甩掉烟头恨恨的说道:“谁说不是呢,感觉跟他妈摸了屎一样,手气真的臭。”

“诶,你孩子不马上开学了嘛!照你这么下去,有钱交学费吗?”

“学费?”徐二虎想到这儿愁了起来:

“栓子,要不你借我点?我这钱全没了。”

叫栓子的男人此时苦笑道:

“虎哥,我这几天也输啊,你也知道,我家那老娘们钱管的严,我还是借钱来赌的,被她知道又是几个耳光子抽上来。”

“这怎么办呢!”徐二虎面露难色道:

“身无分文啊!还欠别人钱没还,你说我运气怎么能这么背,一把好牌都摸不到。”

栓子这时探头看了一眼屋里,里面几个人正赌的起劲,他轻轻踢了一脚蹲着的徐二虎,然后挥手示意先走。

徐二虎疑惑的跟着栓子离开了张秃子的院子,然后追上前问道:

“干啥啊!看你这样子像有事跟我说啊!”

“虎哥,想弄钱吗?”栓子小声说道。

“啥意思?”徐二虎有些不解。

栓子鬼鬼祟祟的瞟了一眼四周,确保没人在附近后,他把徐二虎拉到一棵树下,两人坐了下来。

“咋弄钱?说。”徐二虎催促道。

栓子坏笑一下说道:

“张秃子这家伙可是有钱的,他最近赢钱就不说了,关键是那天跟他喝酒,他喝醉说漏嘴,跟我说他在镇上看到一辆车里有块金表,名牌的,估计值五万多块钱,他看车窗没关就给偷了出来”

“五万多?这家伙运气不错啊!”徐二虎羡慕了起来,然后问道:“你跟我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还不明白吗?弄过来啊”栓子一脸奸诈道

“你准备带我去偷啊?”徐二虎好奇道。

栓子忙摇头:

“偷?开什么玩笑,咱俩谁都不能偷。那张秃子只跟我说了这事,其他人都不知道金表,一旦金表被偷了,再蠢的人都知道是我偷的,或者是我告诉别人后,别人去偷的。”

“妈的,那你跟我扯半天扯了什么东西。”徐二虎有些生气的骂了起来。

“去劫。”栓子一肚子坏水道:

“我这几天一直琢磨怎么把金表弄过来,唯一合适的就


相关章节: 前言七宗罪.贪婪(二)七宗罪.贪婪(三)七宗罪.贪婪(四)七宗罪.贪婪(五)七宗罪.贪婪(六)七宗罪.暴怒(一)七宗罪.暴怒(二)七宗罪.暴怒(三)7宗罪.暴怒(四)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