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贪婪(一)

七宗罪.贪婪(一)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是劫,,找时间半夜到张秃子家,打他一顿,越狠越好,越狠越让他认为是外人干的,除了咱俩,再找一个别村我认识的,要说话就让那人说,咱俩一声不吭,免得咱得声音他能听出来,把他家的钱和表一块抢了。”

“既不能提表的事,还要让他把表拿出来,你挺敢想啊!”徐二虎觉得不太靠谱。

“放心,这么多年了,你还不了解张秃子,这家伙怕死,打他狠了,他自然就交出来。”栓子信心满满道:

“至于详细计划,咱等另个村的那人来了之后,咱三个好好讨论。”

徐二虎虽然为人差了一点,但让他为钱坑村里人,他还是觉得心里过意不去,最关键的是,一旦张秃子报警,早晚会被查出来,到时可真的是没脸见人了。

栓子狡猾的眼睛似乎看出了徐二虎心里的纠结,他继续怂恿道:

“好好想想,没钱可是寸步难行啊!你也不要担心他报警,金表丢了,表的主人肯定已经报警了,张秃子也不傻,他也考虑到这点了,敢报警,那一旦警察查出来,金表的事也会跟着漏馅,他也要被抓,想到这儿还敢报警吗?”

这番话,仿佛就像一记强心剂,让徐二虎内心的顾虑一下子全释放了。

他看了看栓子,然后点了点头,答应了这个计划。

其实原本栓子知道张秃子偷了块金表后,是打算以报警做要挟想跟张秃子平分金表的钱,但无奈自己也做过犯法的事,有把柄在张秃子手上,敢要挟的话,自己的事肯定也要被张秃子抖出来,谁都落不到好处。

总之,这个计划算是定了,剩下的就是找时机了,徐二虎和栓子两人也在害怕和兴奋交杂的情绪中各自回了家。

不得不说,总有那么些人,当利益摆在面前的时候,任何的仁义道德都是狗屁,张秃子偷了别人的表,而徐二虎和栓子为了钱又打起了张秃子的主意,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内心的贪婪。

可是张秃子这块儿骨头并不好啃,事情并不会这么简单。

很快,两天后的凌晨,徐二虎和栓子以及找来的临村叫大东的家伙,三人潜入了张秃子的院子,今晚就是他们动手的时候了。

夜很静,除了偶尔远处传来的微弱狗叫声外,再没别的声音,平时繁星满天的夜晚,今晚一颗星星都没有,出奇的暗。

三人都戴着一顶帽子,一副口罩将自己伪装起来,在翻墙进入院子,确保没人发现后,便打开张秃子堂屋门,蹑手蹑脚的溜了进去。紧接着毫不犹豫的转入卧室。

俗话说,什么人交什么朋友。

徐二虎、栓子以及大东这三人平时也都不是什么好人,但也只是干些偷鸡摸狗、小打小闹的事,很明显,打劫是他们第一次干,看似稳健的他们,其实内心都慌的很。

除去徐二虎,其实栓子和大东都急需要钱,甚至比徐二虎都需要,不然也不会来冒这个风险。

栓子背着老婆在城里借了高利贷,要每月还一部分,不然就是高昂的利息,劫来张秃子的这点钱,三人分后可能没有多少,但起码能解暂时的燃眉之急。

至于大东,也是赌博欠了一屁股债,家里都快揭不开锅了,最主要是前两天打架失手打死了人,正被通缉,需要一些钱跑路,关系铁的栓子就找到躲在山里的他来干这件事。

卧室里,张秃子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丝毫美察觉到有人进来。

栓子推了推大东,示意让他行动,因为徐二虎和栓子的声音张秃子能听出来,所以主要戏份还是交给大东来演。

大东点了点头,然后拔出腰间用来吓唬人的匕首,走向了床边,把刀背架到了张秃子脖子上,随即用另一只手将其拍醒。

醒来后的张秃子睡眼朦胧,正准备开灯,突然感觉脖子上凉嗖嗖的,他慢慢抬起手摸过去,一不小心将手划伤了。

此时他明白了,这是一把刀。

本来还迷糊的张秃子一下子精神了,他知道旁边有人,撇眼过去想看,却因为房间太黑,根本看不清,只知道有个人影。


相关章节: 前言七宗罪.贪婪(二)七宗罪.贪婪(三)七宗罪.贪婪(四)七宗罪.贪婪(五)七宗罪.贪婪(六)七宗罪.暴怒(一)七宗罪.暴怒(二)七宗罪.暴怒(三)7宗罪.暴怒(四)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