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贪婪(六)

七宗罪.贪婪(六)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景逸也从刚刚的惊吓中回过了神,他惊魂未定的走到晋慷身边。

今天是他第一次实践就差点没命,看来要纠结是否继续选择做个驱灵人了。

客厅里,徐二虎和栓子感觉到似乎平静了,于是颤抖着探出头一窥究竟。

晋慷望着徐二虎和栓子,对于刚刚张秃子的话他还记得:

“除了你们两个,还有一个参与杀害张秃子的人是谁?”

面对晋慷的询问,栓子直接回答道:

“他本身就有命案在身,早就跑路了。”

晋慷摇了摇头,还伴随着一声叹息:

“七宗罪,每个人自身多多少少都有一两宗,克制住就没事,克制不住的话,就是大事了。”

【本故事尾声】

最终,徐二虎和栓子通过那一晚的反思和惊吓,不等晋慷报警,便连夜去投案自首了,而且也向警察拱述了大东可能会藏匿的地方,也算是一种改过自新的表现吧。

也相信大东早晚会被抓住。

人,千万不要冲动,要知道,只要冲动必然会犯错,犯错就必然会受到惩罚。

虽然人多多少少都要沾七宗罪的其中一条,但记住,保持理智,悬崖勒马。

“慷哥,要不再待两天,给我多指点指点呗。”

村口,晋慷已经准备离开了,正同他来的时侯一样,身上除了一个小包裹外,什么都没有。

晋慷看着景逸笑问:“这次实践可比指点有用多了,怎么样?有什么想法?或者后悔了?”

景逸挠了挠头尴尬的说道:

“说实话,那一瞬间我是有点后悔,考虑要不要当个驱灵人,但事情结束后,那种莫名的自豪感远远比那一刻的害怕要更让我深刻。谁会放弃一个当英雄的机会?”

“这不是英雄,这只是我们这种人力所能及的事而已,也是该做的事。”晋慷道。

景逸点点头:“嗯,我知道了。总之,我的驱灵之路会继续走下去,而慷哥你,还会继续被我缠住。”

晋慷欣慰的又笑了一下:“好,你先回去吧!继续为你的驱灵路做准备,有时间来湖东找我。”

“我现在就有时间啊!让我跟着你吧!”景逸兴奋道。

“但是我没时间啊!”晋慷一脸坏笑道。

景逸无奈道:

“切,还不是嫌我是个累赘嘛!本来你这次都不想用匕首的,但因为我给你添了麻烦,只能用匕首灭了张秃子。”

“话不是这么说,只是回去的路上还不知道要遇到什么灵异事件,说不定会很难对付,那你可不会像这次这么幸运了。”

“嗯。”

于是,晋慷便告别了景逸,向湖东省出发,与来时不同的是,他这次要走着回去。

一方面是舒缓身心,游览沿途风土人情。另一方面,是解决路上可能会遇到的灵异事件。

旭日东升,暖风吹在晋慷的脸上,给他一种难以言喻的舒爽,那本来二十五岁的年龄,却显露出中年人才该有的沧桑。

驱灵之路,还在继续。


相关章节: 七宗罪.贪婪(一)七宗罪.贪婪(二)七宗罪.贪婪(三)七宗罪.贪婪(四)七宗罪.贪婪(五)七宗罪.暴怒(一)七宗罪.暴怒(二)七宗罪.暴怒(三)7宗罪.暴怒(四)7宗罪.暴怒(五)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