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暴怒(一)

七宗罪.暴怒(一)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我可不懂,只是因为好奇,人嘛!都有点好奇心的。”

其实晋慷不太想让人知道世上是真有鬼存在的,所以他不能告诉老板实话。

而这时也正好来了两个客人,于是老板就去后面做饭去了,晋慷也算是舒了一口气,他可真怕老板会继续问下去。

吃完面,付了钱,晋慷就带着包裹向老板所说的小区走去了。

倒是不难找,很快,晋慷就来到了一个叫“安和小区”的门口。

站在外面,他就已经感受到里面有着很重的阴气,闹鬼是必然的了,当他想进去细看时,却被保安给拦住了。

因为他不是这小区的住户,也不认识里面的住户,再加上脸上有刀疤不像个好人,所以不给他进。

没办法,晋慷就只能先离开这里,准备天黑后找个机会进去。

就在准备离开的时候,小区里出来一批人。

走在最前面的是一个穿着黄色道袍的中年男子,长得贼眉鼠眼的,后面还跟着三个身穿灰色道袍的家伙,看样子是他的“徒弟”。

而身为真正修道之人的晋慷,一眼就看出了这些人是假道士。

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小区发生这些事后,里面的住户花钱找来做法辟邪的,只可惜,找的是一帮骗子。

晋慷撇嘴笑了一下,然后也没过多逗留,便迈步离开了。

他准备先找个旅馆好好睡一觉,缓一缓旅途中所带来的劳累,顺便为晚上与女鬼的交锋做准备。

要说除了刚刚那批假道士外,“安和小区”也请过好几位道士来做法辟邪了,其中不免有真正驱灵能力的人。

但里面的女鬼并不好对付,虽说现在还不至于到白天都可以露面的境界,但吸了那么多人的阳气,法力已然大增,道行浅的驱灵人还真的治不住。

所以结果总是平静没两天,就又有人莫名其妙的坠楼,尸体总是在天亮时才被人发现。


相关章节: 七宗罪.贪婪(二)七宗罪.贪婪(三)七宗罪.贪婪(四)七宗罪.贪婪(五)七宗罪.贪婪(六)七宗罪.暴怒(二)七宗罪.暴怒(三)7宗罪.暴怒(四)7宗罪.暴怒(五)7宗罪.暴怒(六)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