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暴怒(三)

七宗罪.暴怒(三)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欣……欣欣?”陈文发抖的声音说道。

李欣在这个时候也终于开口了:“陈文?呵呵,我还以为你比我先死了呢?!”

这话听起来不像是从李欣嘴里说出来的,倒像是从房间某个地方飘出来的一样。

陈文强作镇定的盯着李欣那毁容骇人的脸解释道:

“欣欣,你听我解释,当时是我一时脑子进水伤害了你,但我真没想到你会去寻死啊!我其实一直都在打听着你的消息,我的心里还是爱你的。”

“哼!爱我?爱我你跟那个贱女人跑了?”

听到陈文的解释,李欣反而愤怒了起来。

“我妈生病了,我需要钱,需要钱。”陈文带着哭腔说道。

李欣咬牙切齿的摇了摇头,声音十分的空洞:

“那你就可以连一点尊严都不要了?难道这就是一声不吭离开我的理由吗?你觉得这理由合适吗?”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陈文这时候彻底崩溃了,他瘫坐在地上大哭了起来。

但此时的李欣已经不是生前的那个心地善良的女孩了,她对这个社会充满了怨恨,她变鬼的目的就是要杀了所有人,先从这个小区下手,绝不会再讲一丁点感情。

但她怎么也想不到陈文竟然会主动送上门来,也不用以后再费劲心机的找了。

尽管相爱过,但那也只是生前的时候。

李欣的表情开始狰狞起来,她最后一次问道陈文:

“既然你说你一直都在打听我的消息,那在我自杀的那天你在哪?难道没想过救我吗?又为什么现在才来呢?”

这个问题,直接把陈文给问愣住了,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合适,因为李欣自杀那天他正跟那个女人在一块儿,并不知道这个消息,也是上了新闻后才知道的,而女人老是缠着他,所以他也一直没有时间。

见陈文没有问答,李欣的心里也大概清楚答案了,她抬头冲天花板大笑几声,然后瞪大了血红的双眼,面目逐渐扭曲了起来。

陈文意识到李欣将要杀了他,他疯狂的扯开喉咙叫救命,可为时已晚……

只见李欣一掌拍在了陈文的额头上,震散了陈文的魂魄,让其瞬间失去了意识,紧接着手一挥,将陈文身后那扇刚关上的窗户又给打开,拎起陈文直接从楼上扔了下去。

“呵呵,你以为你跟我处在一个房间里,别人能听到你的呼救?”

李欣站在窗边,低头看着下面陈文的尸体,面无表情的说道。

再接下来,就是小区开始经常有住户坠楼死亡的事了。


相关章节: 七宗罪.贪婪(四)七宗罪.贪婪(五)七宗罪.贪婪(六)七宗罪.暴怒(一)七宗罪.暴怒(二)7宗罪.暴怒(四)7宗罪.暴怒(五)7宗罪.暴怒(六)7宗罪.嫉妒(一)7宗罪.嫉妒(二)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