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嫉妒(二)

七宗罪.嫉妒(二)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其实就像何娇说的那样,希晴确实没恶意,就是爱开些玩笑。

而晋慷自然也看得出来希晴只是纯粹的调侃,所以也不会放在心上的。

要说到希晴,这女生还是挺可怜的,因为农村的家里穷,父母在她小时候就去外地打工了,爷爷奶奶去世又早,她就只能跟着外婆一起生活。

外婆心地很善良,但经济状况也不怎么好,毕竟年纪大了,种不了多少地,所以希晴小时候几乎就没有过零花钱,更别提吃各种各样的零食了。

虽然远在外地的父母每个月会打几百块回来,但仅仅只够外婆来贴补家用和交学费的。

小学生涯中,希晴遇到很多需要钱但拿不出的事情,有的同学还会嘲笑她脏、穿的破而不跟她一起玩。

但那个时候她还小,没有太大的自尊心,所以并不在意这些,每天开开心心的。

后来,希晴上了初中,只能到镇上去上了,为了方便,她就住到了镇上的姑姑家,吃饭睡觉在那里,过星期就回外婆家。

学校的一切开支还是由父母给外婆那些钱来维持的,不过姑姑和姑父对她也很好,偶尔会给她的口袋塞点零花钱。

但有时拿不出钱的局面的依然会发生,每当学校要求买学习资料时,很少的次数能及时上交的,不是晚一阵子,就是直接不买了。

她也不太好向姑姑家要,毕竟父母打回来的钱都在外婆那里,再加上姑姑平时本来就给她零花钱了,又在那里吃住。她真的开不了口麻烦姑姑了。

初中的年龄段已经懂得自尊心了,每当看到别的同学拿出仅仅只是一百多块钱买的手机玩的时候,她都买不起,觉得很没面子。

别人想吃零食就吃,想喝汽水就喝,而她,不舍得,她想留着钱以防学校又让交钱买资料,更主要的是她想买个手机。

因为从小父母就不在身边,所以那个时候的她还很内向,经常会被同学欺负。

后来,她为了不被欺负,就变得大大咧咧的,没事开开玩笑,甚至跟着坏同学主动欺负别人,就为了改变那孤僻的内心,不再被人欺负。

就这样,一直到了高中……

“姑,我回来了。”

希晴回到一栋两层小楼房后,对正在做饭的姑姑打了个招呼。

姑姑应了一声说道:“晴晴你先休息一会儿,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好的。”

说完希晴便回到了卧室,然后拿出手机,打开了聊天软件,翻着动态圈里好友发表的内容。

这时,她看到同班同学一个叫萧雪婷的女孩更新的动态,上面写着:放学后跟学长一起去吃甜品,很开心。

然后下面配了几张照片,照片是一个挺漂亮的女孩自拍,后面站着一个帅气的男孩。

希晴看到这条动态后,翻了一下白眼嫌弃道:“恶心,贱货。”

然后生气的退出聊天软件,打开通讯录,找出一个备注为“爱”的手机号码拨了出去。

一阵铃声后,那头一个男生的声音传来:“喂,希晴,什么事啊?”

希晴虽然很不悦,但依旧强扮欣喜,甚至声音有点嗲的问道:

“木之,你现在在干嘛啊?!”

“我??我在吃饭呢?”

电话那边叫周木之的男生说道。

而他就是萧雪婷发布的照片里的那个男生。

“和谁啊?”希晴明知故问着。

“没有别人,就我自己。”周木之撒谎道。

希晴强压怒火,声音平静的说道:“有时间咱俩一块儿去吃啊!我请你。”

“行,等我下次看看有没有时间吧!”周木之敷衍道:

“不跟你聊了,我还有事呢!挂了啊!”

“那……”。

希晴刚要再说些什么,但电话已经挂掉了。

她愤怒的将手机扔到床上,然后抓起被子一通乱挠,嘴里不住的骂到“贱人”,很明显骂的是萧雪婷。

原来,希晴和萧雪婷同时喜欢一个高她们一班级的男孩,而那男孩就是周木之。

于是两人便协商公平竞争,谁能


相关章节: 七宗罪.暴怒(三)7宗罪.暴怒(四)7宗罪.暴怒(五)7宗罪.暴怒(六)7宗罪.嫉妒(一)7宗罪.嫉妒(三)7宗罪.嫉妒(四)7宗罪.嫉妒(五)7宗罪.嫉妒(六)7宗罪欲(一)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