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欲(三)

七宗罪欲(三)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令人压抑的夜晚过去了,天也终于亮了。

吴凯早早的就开车将昨晚从胖男人手中救下的女孩送回去后,又回到住的地方准备吃点早餐后上楼好好休息一上午再出车,毕竟昨晚坐在车里根本睡不好。

他将出租车停在一处包子铺前,点了几个包子和一碗豆浆后,就坐在店里满腹心事的望着街道。

很显然,今晚他还要继续去酒吧街,去查找害死他妹妹的人。

“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啊大哥?”

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打断了吴凯的沉思。

吴凯扭头向后面看去,发现晋慷就坐在那里一边吃着包子一边在盯着他看。

而因为吴凯在胡同时从始至终都没仔细看过晋慷,所以他并不认识晋慷。

但晋慷在吴凯从他身边跑过时就看清楚脸了,再加上那辆现在停在外面的出租车,号牌他也是记得的,所以不会认错人。

“你是?”吴凯疑惑的问道。

晋慷拿起盘子里的包子,离开了自己的位置,坐到吴凯面前后说道:

“你忘了,我是住在胡同口的小王啊!昨晚喝的大醉还是你送我回去的,接我走的是我叔叔,就特别胖的那个人。”

晋慷这么说,是因为店里还有外人在的缘故,所以没办法明说,只好临时编了一个故事,再把最关键的胡同和胖男人给加进去以做暗示,他相信吴凯应该能听出是什么意思。

吴凯当然也很快明白了晋慷的话,在外人前装作热情道:“奥,我想起来了,咱们确实见过啊!挺巧的,吃个早餐想不到还能碰到。”

“是啊!等会我要到公司去上班,你如果有空的话,不如开车再送我一趟呗?”晋慷在示意想和吴凯谈谈。

吴凯心知肚明的同意着:“行啊!那咱俩快吃,吃完就走。”

“可以。”晋慷眼神坚定道。

吃完早餐,吴凯驾驶着出租车在路上一直兜着圈子,目的是和晋慷聊天,弄明白他的来意。

“你是什么人?”吴凯问道。

“驱灵人。”晋慷简洁的回答。

吴凯哼笑一下说道:“驱灵人就好好的去捉鬼,你找我一个活人干嘛?难道就为了胡同里打人的事?貌似这不归你管吧?!”

而晋慷既然插手,也自然是发现了什么,他对吴凯说道:“你现在身边就有一个鬼,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胡说八道。”吴凯有些反感的说道:“我身边有鬼的话,那为什么不来害我?”

晋慷神情凝重道:“这就是我要找你弄明白的原因,想看看这个鬼究竟跟你有什么关系。”

“下车吧!”

吴凯将车子停在路边后赶晋慷下车。

晋慷近乎于威胁道:“你让我下车的话,我就会一直跟着你,直到摸清楚你的目的为止,只要你不嫌麻烦就行。”

吴凯通过后视镜观察坐在后面眼神坚决的晋慷:“我的目的跟你无关,别多管闲事,至于你说的鬼,也应该跟我无关。”

“一定有关。”晋慷肯定着说:“那鬼不害你,说明你俩关系应该很好,她并没有让你知道她的存在,也一定是不想让你伤心。你昨晚打那个胖男人时,那女鬼就在你旁边站着,我之所以没有插手,是因为那女鬼还没害过人,按规矩我不能灭了她。”

“你说什么?!女鬼?!”

吴凯惊讶了起来。

“说,她是你什么人?”晋慷追问道。

吴凯似乎明白了什么,他带有求助的目光问道晋慷:“那你能让她出现吗?”

看到吴凯一下子语气和表情都变化这么大,晋慷皱起了眉,随后交换条件道::“可以是可以,但是我要你告诉我你的事。”

吴凯犹豫了一会儿,拿出一张他妹妹的照片给晋慷看:“你说的女鬼是不是长这样?”

“对。”晋慷毫不迟疑的回答道。

“这么说我就懂了。”吴凯变得悲伤了起来:“她是我妹妹,叫丽丽。”

随后,吴凯就把丽丽的事一五一十的讲给了晋慷听,又把他每晚都会去酒吧街找“捡尸人”的


相关章节: 7宗罪.嫉妒(四)7宗罪.嫉妒(五)7宗罪.嫉妒(六)7宗罪欲(一)7宗罪欲(二)7宗罪欲(四)7宗罪欲(五)7宗罪欲(六)7宗罪.懒惰(一)7宗罪.懒惰(二)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