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欲(六)

七宗罪欲(六)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道长,别打了。”丽丽祈求道。

晋慷捂着刚刚被吴凯肘击打的刺痛的额头,不悦又无奈的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吴凯一眼,随即又盯着丽丽细看,发现丽丽的确没有杀过人的迹象。

这就怪了,明明那个“捡尸人”是被鬼杀得,丽丽没有杀人的话,只能说明还有其余鬼魂的存在。

“真是疯了。”

晋慷站起身喘着粗气对吴凯说道:“我说过了,你妹妹只要没杀人,我就不会让她魂飞魄散,你跟我打一架的有什么意义?”

吴凯也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说道:“我告诉你,害死我妹妹的人我杀定了,这一架就当是先了解你的实力,等到时候就知道怎么对付你了。”

晋慷看吴凯已经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已经不可理喻了,于是只能对丽丽说道:

“警方已经对这方面的事插手了,害你的人只要敢再作案,就一定逃不过法网,法律会制裁他。而你,就算真的杀了他,跟他有什么区别?你还不是没办法活过来!何必呢?”

“其实……”丽丽犹豫了一会儿说道:

“我只是担心我哥。当我知道我哥要为我报仇时,我就必须跟在他身边,因为我不想让他因为我而背上杀人的罪名,我跟着他,可以抢在他之前动手,这样他就没事了。”

“所以你从一开始留在阳间的原因就不是为了找害你的人?”晋慷欣慰了起来。

“我是自杀的,虽然跟糟蹋我的人也有原因,但我还不至于狠到这个地步,就像你说的,我杀了他什么也改变不了。”丽丽开明的说道。

“丽丽……”

吴凯听到这话,哀怨了起来。

“听到没?”晋慷转身对吴凯说道:

“现在你妹妹下不了阴间都是因为你,我可能不懂你对你妹妹的感情,但我知道的是,你妹妹不像你被复仇占据了理智。”

“哥,算了吧!你好好生活吧,找人的事交给警察吧!”丽丽对吴凯哭泣道:

“都怪我当初不听你的才变成这样的,如果有下辈子,我还做你妹妹,到时一定听你的话……”

“……”

吴凯的眼眶也湿润了,他怜惜的看着丽丽,迟迟不再说一句话……

/

”你已经下不了阴间了,不如我超度你吧?!”晋慷此时对丽丽说道

“啊?……”丽丽有些茫然

“道长。”吴凯阻拦着:

“我这才刚见到丽丽,能不能让我们兄妹两再待两天好好聊聊?我们就在这里,你也不急于一时啊!”

听到这话,晋慷用充满怀疑的眼神看着吴凯和丽丽,开始觉得这兄妹俩可能在假装悔过演戏骗他。

“对了。”吴凯也看出了晋慷有点不相信他们,岔开话题分散晋慷的关注点:

“人不是我妹妹杀得,是不是就说明有别的鬼啊!这样的话道长打算怎么弄?”

这下可确实打乱了晋慷的思绪。

先不管这兄妹俩有没有在演煽情戏码,目前最重要的是另一个女鬼才对,因为那个已经开始杀人了,就轻重缓急而言,必须先除掉才行。

更何况当时的抓捕现场还有两个幸存的嫌疑人,女鬼的目的应该是要把三个人都杀了,但却并没有如愿以偿,那么着女鬼的内心一定会不解气,可能会开始选择性的杀人。

所谓的选择性杀人,就是说,只要其他人跟害她的人有着同样的不道德行为,就会成为下手的目标。

死去的和被抓的两个都是“捡尸人”,那么,这女鬼大概率会出现在“捡尸人”最爱盯梢的酒吧街…………

晋慷惆怅极了,又冒出一个女鬼,就造成了两边不能兼顾,不得不选一个先处理。

“我相信你们兄妹俩不会骗我,我给你们两天相处的机会,等我把另一个女鬼灭了后,会再回来的。”

晋慷只能选择相信。

吴凯感谢道:“嗯,道长放心,我和丽丽都能理解。”

“对,我待在阳间确实不是长久之计。”丽丽也说道。

晋慷心绪不宁的点了点头,然后一筹莫展


相关章节: 7宗罪欲(一)7宗罪欲(二)7宗罪欲(三)7宗罪欲(四)7宗罪欲(五)7宗罪.懒惰(一)7宗罪.懒惰(二)7宗罪.懒惰(三)7宗罪.懒惰(四)7宗罪.懒惰(五)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