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欲(六)

七宗罪欲(六)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的离开了……

待晋慷的身影消失后,吴凯立马变了一个表情,眼神充满杀气的看向丽丽,丽丽也撇嘴坏笑的看着吴凯……

这兄妹俩果然在骗晋慷

……

【尾声】

那么,到底捡丽丽的尸的人谁呢?

其实啊!就是故事刚开始时被吴凯的堵在胡同里打的胖子。

吴凯和丽丽又回到了当时事情发生的那个酒吧里,借着丽丽的鬼术恐吓,酒吧的负责人说出了实情。

原来,酒吧的监控探头并没有坏,他们之所以骗吴凯,只是怕事情闹大引来警方的关注,搞不好酒吧就要关门歇业了。

这既然知道了仇人是谁,又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他。

于是兄妹俩才骗晋慷,以此来拖延时间,然后找到那胖子,再杀了他。

至于由谁杀已经不重要了,反正那胖子必须死。

找人的过程很顺利,随便打听一下就能摸清胖子的住址,隔天晚上,兄妹俩就一起到了胖子住的地方。

自从上次吴凯打他那件事,他这阵子也没再去酒吧街过,但丽丽的死由他还是要买单的。

就在准备动手的时候,一道强光突然射来,直接将丽丽给震飞了,随后不知道从哪里冲进来一群警察把吴凯也给扣了起来。

“我现在控诉你预谋杀人未遂,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话将来会成为呈堂证供。”

警长给吴凯边扣上手铐边说着,随即吩咐手下带走……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吴凯不可思议的挣扎着咆哮道:

“为什么警察会突然出现,为什么警察会有驱灵能力?”

“别废话了,好好进去服刑吧”

其中一个“警员”不耐烦对吴凯说道。

而那道驱灵强光也是从他手上操作而来……

当然,胖子虽然躲过了被杀的危险,不过牢狱之灾是躲不过了,“捡尸”的行为构成QJ,所以他一样被警察给带走了。

而至于丽丽嘛!

待警长和其余警察带着吴凯和胖子都走了之后,就剩下会驱灵术的神秘“警员”了……

只见他不慌不忙的走到丽丽身边,蹲了下来。

崎池浩诚:“选一个,超度你还是打散你?”

丽丽:“你不是警察?”

崎池浩诚:“啰嗦,问你话呢?超度你还是暴力解决?”

同时,已经拔出了腰间的匕首……

丽丽并没有做出回答,而是打算向崎池浩诚动手,可仅仅只是刚抬起手,就被崎池浩诚一匕首刺进其天灵盖上。

一瞬间,丽丽痛苦异常,而且痛感愈发的强烈,七窍也渐渐冒出了黑烟。

不多会儿,伴随着最后一声哀嚎,丽丽的魂魄犹如气球般一下子炸开,消失在了空气中

……

“喂,晋慷。”崎池浩诚跟没事人一样掏出了电话打给晋慷:

“事情已经都解决了,你可记得欠我个人情啊!”

……

另一面,

晋慷笑着挂掉了电话,然后也拔出了腰间的匕首,迈步走进了酒吧街的一条胡同里。

在那条胡同里,杨璇璇的魂魄正准备对一位“捡尸人”动手……

地上还躺着一位喝的不省人事的女孩……

“刷”

晋慷手一甩

匕首飞了出去……


相关章节: 7宗罪欲(一)7宗罪欲(二)7宗罪欲(三)7宗罪欲(四)7宗罪欲(五)7宗罪.懒惰(一)7宗罪.懒惰(二)7宗罪.懒惰(三)7宗罪.懒惰(四)7宗罪.懒惰(五)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