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懒惰(一)

七宗罪.懒惰(一)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岁月得摧残,在五年前离开了人世。

老木匠一生中都老实本分,他的作品再好也从不会开天价往外卖,都是几十几百的合理价,不坑不诈的挣着小钱,日子也算可以。

但老木匠有一个很没出息的儿子,贱名儿叫二狗。

这家伙可是出了名的懒,十几岁就辍学,一直到三十多了还什么活也不干,整天不是躺在家里就是出去跟狐朋狗友厮混,也不出去打工。

老木匠想让二狗学会他的雕刻手艺,以后是个吃饭的门路,但二狗就是不学,甚至看都不看一眼,压根就不感兴趣。

老木匠也气,整天骂二狗没出息,都三十多了无所事事,女孩都嫌他没出息不嫁,一直处于单身。

但又无奈家里就这一个独子,小时候溺爱惯了,改是难改过来了。

当老木匠去时候,家里唯一的顶梁柱也就没了,没有经济来源,老伴儿又身患重病,家里的积蓄很快也因高昂的医药费用的差不多了。

一边是病患母亲,一边是好吃懒做的儿子,仅仅两三年时间便坐吃山空,只能靠村里人送饭度日。

就这样了,这二狗都出去干过活。

终于有一天,母亲也去世了,下葬还是村民凑钱帮忙打理的。

原本挺好的一个家就剩二狗一个人了。

可“懒癌晚期”的二狗从来就没想过改变。

幸亏老木匠生前人品好,跟村里人关系都不错,他就借着这条件挨家挨户去蹭吃蹭喝。

开始还好啊!但一直这样换谁也受不了,慢慢的,村里人见到他就避之不及,满是厌恶,连亲戚都退避三舍,想不通怎么会有这种无可救药的人。

见村里人和亲戚都不想救助他了,他索性就去镇上乞讨要饭,吃饱了再溜达着回来,始终不愿意试着种种地、打打工什么的。

直到去年的冬天,寒风凛冽,冰冷异常,因为缺少可保暖的条件,二狗死在了已经脏乱的不成样子的家中。

至于是饿死的还是冻死的,没人知道,又或许两者皆有。

他的尸体还是在几天后才被村民发现,有人见几天二狗都没出来,于是就发善心端点吃的去看看,没想到看到了这样凄惨的一幕……

怪谁呢?村民吗?应该不是吧!

村民已经仁至义尽了,谁能接受这样一个无可救药的人天天搅扰呢?但凡他有一点改变的想法,村民都不会置之不理啊!

这样的结果,只能怪二狗自己,内心的懒惰将他活活害死了。

而这件事也是上了新闻报纸的,毕竟能把自己懒死的人,百年难得一见……

就在二狗死后没多久,那已经空无一人的房子就开始出现诡异的事情。

几乎所有村民都曾看到,在三更半夜的时候,那废弃的房子里灯会亮起,还有类似人一样的影子在窗户边走来走去。

那步伐很机械,像机器人走路,一顿一顿的。

为什么说类似人影?

因为那影子跟人一般高大,身体也没问题,有手有腿的,可唯独头部不一样。

因为它的头呈不规则圆型,上面貌似还有牛角形状得东西,再加上怪异的走动,很明显不是人啊!

这种情况,可吓坏了不少村民,有胆大的人曾经在晚上进去看过,但第二天就疯了……

从此后,再也没人敢进去了,哪怕是白天也一样,村民路过那里都是快速跑过去,绝不扭头朝那房子看一眼。

而闹鬼的传言也就开始了……


相关章节: 7宗罪欲(二)7宗罪欲(三)7宗罪欲(四)7宗罪欲(五)7宗罪欲(六)7宗罪.懒惰(二)7宗罪.懒惰(三)7宗罪.懒惰(四)7宗罪.懒惰(五)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起因)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