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懒惰(二)

七宗罪.懒惰(二)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张成有些瞧不起景逸的胆量。

景逸愤怒指责张成道:“说我可以,别扯上我慷哥。”

“怎么?我说的不对吗?你的胆量确定是要当驱灵人的?难道不是作死的?”

张成压低声音嗤鼻道,防止车上其他人听见。

“咱俩现在就是在作死。”景逸低吼道:

“我是半桶水,你是一窍不通,不是作死是什么?我承认我想自己解决真正的灵异事件,但现在发现心太急了,火候明显不到。”

张成叹口气,转成安慰的语气的说道:“稳住,你不是说总要有第一次的吗?机会就在眼前,带好你的“护身符”就行,要是你现在连自保都做不到,那就过分了吧?!”

“……”

景逸愁容满面的闭上了眼睛,听取了张成的话。

他说的确实有道理,实在不行就撤,然后咨询晋慷帮忙

……

终于,到了地方,这村子就跟景逸的村子一样,四周都被大山包围着,不同的是,远远望去,这村子显得要诡异许多。

进入村子,里面很荒凉,貌似都没什么人了。

张成告诉景逸说,闹鬼的事发生之后,村里的年轻人都受不了出去了,现在留下的大部分都是老人和小孩。

正当两人走着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搭在了景逸的肩膀上,景逸心脏加速跳动了起来,紧张的回头看去,发现一个浑身脏兮兮的人在他后面站着,那人见景逸看到他后,又一蹦一跳的笑着走了。

“是个傻子,没事的。”张成说道。

两人向村长家走去,路上却又遇到一帮初中生模样的小孩拦住了他们的去路,每个人脸上都是一副很吊的表情看着他们。

“干嘛啊?!快让开。”张成训斥道:“信不信我抽你们?!”

为首一个黑壮黑状的小孩自大的走到景逸和张成面前说道:“老子就不让,咋滴,你抽下试试!”

“咦,他妈了个B的,小小年纪跟谁称老子呢?你父母有没有教育过你们?”张成火冒三丈。

“算了算了,走吧!跟小孩计较什么!”景逸拉着张成要走。

但那帮小孩好像并没有让他俩就这么走的意思,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小小年纪装的跟社会人一样的。

正当张成要拎起其中一个教训的时候,他的村长姥爷及时赶了过来。

在村长的带领下,两人才算“平安无事”的走出了这帮初中生的“包围圈”。

村长让两人先到屋里坐下歇歇,但张成等不及了,提议先去看看那闹鬼的房子,于是村长只好答应了。

路上,村长好奇的问道:“成儿啊!你不是说带个道长来吗?人呢?”

“他不就是嘛!”张成指着茫然无措的景逸回答道。

村长扭头看向景逸,也一脸蒙圈,这年轻人怎么看也不像是驱灵人啊!这身行头也不对啊!一点修道之人的感觉都没有。

但村长也不好意思没多问,以为是真人不露相,万一言语惹景逸不高兴了可不好。


相关章节: 7宗罪欲(三)7宗罪欲(四)7宗罪欲(五)7宗罪欲(六)7宗罪.懒惰(一)7宗罪.懒惰(三)7宗罪.懒惰(四)7宗罪.懒惰(五)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起因)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事件)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