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懒惰(四)

七宗罪.懒惰(四)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这木偶的头部是不规则的圆形,五官由三角和长型组成,头上有几根木条,应该是当做头发的,脸上有着渗人的细红纹道,嘴巴保持着一副微笑,眼睛虽然也是木制的,但看着很犀利惊悚。

这形象,说不出来诡异。

综合这一切,景逸确定,窗边的影子就是这个木偶。

可是,现在这木偶看起来没什么不对劲的,无非就是脸雕刻的恐怖了一点而已,并没任何有生命的迹象。

那它是怎么动起来得呢?

张成也发现窗边的影子跟这木偶很像,可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怪事,难不成有人操控木偶移动?”

张成上前轻轻踢了木偶一脸说道。

这不经意的一句话,也彻底点醒了景逸。

“对了,附体。”

景逸突然灵光一闪,然后赶紧提醒张成离那木偶远点:

“快退后,那木偶被魂魄附在了上面。”

“什么?”

张成不敢相信,但还是下意识退到了景逸身边。

果然,当景逸想明白后,,那“木偶”也没必要继续装无生命体了,于是动了起来。

只见它机械的站起身子,带着渗人的假面微笑一步步的朝两人逼近……

这时候,大胆了一整天的张成开始变得害怕,反倒是景逸淡定了起来。

木偶发出尖锐的笑声,那声音听的让人毛骨悚然。随即便伸出它那细长的手臂向景逸抓来。

景逸和张成向后退了几步企图躲开,却没想到那木制手臂竟然会无限延长,根本没法拉开距离,无奈,景逸被木偶抓住衣领举了起来。

附在木偶里的魂魄开口说话了:

“臭小子,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投,准备下去见阎王吧!”

这正是二狗的声音……

/

晋慷曾经对景逸说过,人死后有一种情况会让魂魄被迫附在其他物件上,那就是鬼最怕八卦、佛像或其他开过光的镇邪之物。

在进来时景逸注意到大门口挂着一面八卦镜,估计是二狗死的时候,月光巧合之下照在了那面八卦镜上,然后镜子就散发了驱灵之光,覆盖了整个屋里,导致魂魄离不开,又没办法回到肉身,只能找东西躲着。

这一躲就再也出不来了,久而久之,魂魄就和木偶合为一体了。

“你不是有玉坠嘛!为什么它不怕?”

张成紧张的问被木偶抓在半空中的景逸。

“傻啊!它和木偶合为一体了,木头又不怕道家之物,魂魄自然也就不怕。”

说完,突然一脚对着木偶的身子踹去。

虽然木偶被踹到在地,可手并没有松开景逸的衣领,还是在死死的抓住。

这一脚同时也惹到它了,直接一抬手将景逸甩了出去。

力度之大,使得景逸撞到了天花板后又重重的砸在了地上,摔的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晕死过去。

木偶再次站起身,用它那死鱼眼又直直盯着张成,然后手臂再次向弹簧一样伸了出去,好在景逸硬撑着疼痛的身体爬起来冲着木偶撞了过去,才让张成躲过一劫。

“跑,快跑。”

景逸对张成喊道。

可张成也不是抛弃朋友、自私自利的人啊!

只见他从地上拎起一根木棍,狠狠的朝木偶的脑袋抽上去。这一下子,直接把木偶的脑袋跟身子打分离了,脑袋掉在地上还滚了两圈。

趁这个时候,张成赶紧掺起景逸就往楼下跑,紧接着头也不回的跑出了屋子……

可事情不会这么容易结束,那被打掉的脑袋竟然飞起来又连在了身体上,随后一百八十度的转了一圈,再次尖锐的笑了起来,接着动身追了出去。

慌忙逃跑的景逸和张成在路上看到远处有火苗蹿升,好像是着火了,跑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村长家的麦秸垛被一群孩子点燃了。

而那群孩子就是来时堵住他俩的初中生。

“哼!谁让村长出面插手的我们的事,就该给他点教训。”

为首的那孩子看到景逸和张成非但不为自己的行


相关章节: 7宗罪欲(五)7宗罪欲(六)7宗罪.懒惰(一)7宗罪.懒惰(二)7宗罪.懒惰(三)7宗罪.懒惰(五)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起因)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事件)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