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懒惰(五)

七宗罪.懒惰(五)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拿着钱开心的走了。

可是,谁能想到,就因为爸爸的牌瘾外加确实也懒的去,最终酿成了一场无法挽回的悲剧。

要说在平时也确实不会出事,可今晚却偏偏发生了……

在独自去便利店的路上时,突然一个骨瘦嶙峋的老头从黑暗的角落里钻了出来,他两眼空洞,一嘴獠牙,长的极为丑陋。

出来后二话不说,抱起儿子就跑了。

那跑的速度,完全不像是一个上了年纪老人。

更为可怕是,在经过一盏路灯下的时候,这老头竟然没有影子……

在家等了半个多小时的妈妈还没看到儿子回来,以为是老公陪着买完冰淇淋后直接带到牌场去了,也懒得多问,于是就搂着小女儿睡觉了。

反正儿子还没有上学,晚点睡也没事,也可以在邻居睡……

直到第二天早上,爸爸打完牌回去,妈妈也睡醒了,两人都发现儿子不在,对峙之下,这才意识到是出事了。

又着急又懊悔的两人连忙出去打听寻找,可始终没有消息。

无奈只能拨打了报警电话,希望警方能出面提供帮助……


相关章节: 7宗罪欲(六)7宗罪.懒惰(一)7宗罪.懒惰(二)7宗罪.懒惰(三)7宗罪.懒惰(四)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起因)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事件)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