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要想加入我们的话早就来啦,没用的,我劝你放弃吧!”

话刚说完,晋慷的电话就打来了。

崎池浩诚皱着眉,疑惑的打开了免提:

“干嘛啊晋慷?又有事找我帮忙啊?”

电话那头晋慷也用开玩笑般的语气回道:

“你想得美啊!就这么急着让我再欠你人情?”

“呦呦呦,你这么想我就没意思了啊!说吧!你打过来有什么想法?”

“我就是觉得你那边的案子应该不简单,你确定不要我去帮你们?”

“放心吧!我们四兄弟搞的定,你还是继续你那徒步回湖东省的行程吧!”

“行吧!那你要这么说我就没办法了,你们加油吧!我挂了。”

打这个电话时,晋慷已经在路边拦出租车了,看情况他还是要到崎池浩诚这边看看,可不想就这样欠个人情。

白天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很快又到了晚上。

探员们在陈正义的带领下展开巡逻,顺便查找未能找到的其他纯阴之人。

路上,陈正义和曲胜碰巧打了照面,虽然间隔很远,但曲胜还是感觉出了陈正义的身上有股很重的阴气。

“陈正义探长,请等一下。”

曲胜叫住陈正义,快步走了过去。

陈正义虽然对“青木神社”的人有怨言,但出于工作交集,还是停下了脚步。

“有事吗?”陈正义面无表情的问曲胜。

曲胜看着印堂发黑的陈正义,神情严肃道:

“陈探长今天去过什么地方吗?”

“没有啊!换班之后就回去休息了。”陈正义回答道。

“中途没去过其他地方?”曲胜继续追问。

陈正义笑了一下:“你如果非要知道的话,我回去之前去过一趟陵园,给我妻子扫墓。怎么了?”

“陵园?”

曲胜听到这个回答,马上兴奋了起来,他想到了鬼战士绝佳的藏身之地。

看着曲胜的表情变化,陈正义疑惑的问道:

“你什么意思?陵园有什么问题吗?”

曲胜点了点头回答道:“有可能,反正目前这是个很重要的线索,你告诉我在什么地方,我去看看。”

“照你这么一说,我今天早上倒也感觉出了不太对劲的地方。”陈正义若有所思了起来:

“看守陵园的那个老头有个地方跟我们不太一样,但就是想不起来。”

“没影子?”曲胜一语道破。

“嗯?”陈正义也醒悟般的看向曲胜:

“对对对,他好像就是没有影子,当时他出来我就觉得他少了些什么,现在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

“正常,你们探员平时处理的案子跟这有区别,注意力没放在影子上没什么,总之陈探长,你真的帮了大忙,谢谢。”

曲胜心里这下可是有八成的把握了,他向陈正义询问完陵园的位置后,发现这位置离崎池浩诚那边更近一点,于是打电话给了崎池浩诚。

崎池浩诚接到电话,便马不停蹄的按照给出的地址朝陵园赶去。

不管鬼战士是否在那里,但那里一定能查出什么。

?


相关章节: 7宗罪.懒惰(三)7宗罪.懒惰(四)7宗罪.懒惰(五)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起因)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事件)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二)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