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崎池浩诚感觉到后面的寒意了,但是没办法,目前只能选择一个出手来缓解两面夹击的尴尬局面。

只见他跪着的腿一用力窜了起来,对着怪老头就是撞了上去,匕首虽然刺空了,但还是把怪老头给撞倒了。

然后不敢丝毫怠慢的转身就握着龙头匕首迎战已经露面的鬼战士。

可是在一对二的情况下哪有这么容易,还没过两招,他就被从地下爬起来的怪老头从后面给死死的抱住,张口就啃咬起他的左肩膀。

面对鬼战士马上又砍来的一刀,崎池浩诚忍着疼痛,努力定下心来,大声念叨:

“天地无极,阴阳借法,破。”

瞬时身上秒闪一道金光,将怪老头给震飞了出去,并且极限躲过了鬼战士这看似致命的一刀。

可不幸的是,因为怪老头咬合力太大,肩膀已经被硬生生的扯下来一块儿肉,骨头貌似还断了。

“呃……”

崎池浩诚疼痛万分的捂着开始冒血的肩膀,额头豆大的汗水一个劲滴落在地上。

鬼战士看着重伤的崎池浩诚,也变得不紧不慢了,不屑的说道:

“准备迎接死亡吧狗道士”

崎池浩诚哪是轻易就被打败的人,他强挤笑容,从地上抓起一把尘土,对着伤口就拍了上去,好以此来使血不再流出来。

至于那种疼痛感就不用多说了,崎池浩诚牙关紧咬,脸憋的杠红,一度差点疼晕过去。而且伤口不及时处理的话,尘土会导致感染。

“来吧!打下去,谁跑谁是孬种。”

崎池浩诚耐人寻味的大笑了起来。

他很确信自己社团的兄弟正在往这边赶,自己只要拖住鬼战士等他们到就行了。

鬼战士面对这么强硬的对手,愤怒的从鼻子里喷出一股雾气,双手握刀,摆出r国武士经典的姿势,挥刀而来。

“请你不要侮辱了我们r国的名声,哈!”

崎池浩诚青筋暴起,翻滚到鬼战士身后,一刀对着其后背刺了上去,但奈何鬼战士的鬼甲已经穿在了身上,功效恢复,刀枪不入的效果已经体现了出来。

鬼战士连头都不急着回,阴沉的眼神说道:

“哼哼!你的驱灵匕首没用的,连当年的老道长都只能将我封印,凭你还想杀我?你知道当我再吸两个纯阴之人后会是什么后果吗?”

崎池浩诚失望的瞪大眼睛,盯着鬼战士后背一语不发。

“我会无敌,到时再多的驱灵人都拿我没办法。”

?


相关章节: 7宗罪.懒惰(四)7宗罪.懒惰(五)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起因)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事件)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二)7宗罪.傲慢(三)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