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空间,总约十平方米宽,对人无效,就是困鬼用的。

这招其他的驱灵人会不会无从知晓,但目前这群人中只有晋慷和崎池浩诚能用出来,这也是为什么崎池浩诚一心要拉拢晋慷的主要原因。

不过唯一的缺陷就是,施法人的道术会严重削弱,说简单点就是和普通人无异,要不是还有曲胜三人在场,这招根本没法用,用了就治不了鬼。

所以,团队是很重要的。

“交给你们三个了。”晋慷无奈的说道。

三人各自拔出驱灵匕首,给了晋慷一个眼神:

“瞧好吧您嘞。”

……

王成阳率先握着子母双刀上阵,曲胜和陆涛也分别拔出他们的直刃腰刀和闭月弯刀冲上了上去……

不得不说,几百年的鬼就是厉害,三人各显神通始终无法伤鬼战士分毫,最主要是有那件刀枪不入的鬼甲。

“想办法毁了他的心脏啊!”

晋慷找了一个树墩子坐下,悠闲的抽起来了烟,同时还不忘对“青木神社”三人打趣着。

关键是现在的他上去也帮不上什么忙,还稍微有点送人头的意思。

“用你说?那也得有机会才行啊!”

曲胜无语的对“看戏”的晋慷说道。

又是几轮连躲带打后,王成阳实在崩溃了。

这刀枪不入就算了,肢体自动接合也算了,关键毁了还能重生就有点变态了,这还玩个锤子啊!

王成阳索性找机会用身体扑上去抓住了鬼战士的双腿,使它迈不开步子,然后陆涛见状也急忙绕到身后锁住了鬼战士的双臂。

总之不管鬼战士怎么挣扎,就是死死的抱住不松手。

“就是现在。”

王成阳大喊一声催促曲胜。

曲胜握紧直刃腰刀一个空翻将匕首从鬼战士的天灵盖刺下去,然后捡起王成阳的子母双刀,分别从两边的太阳穴捅了进去。

紧接着又拿过陆涛的闭月弯刀对着鬼战士的下巴穿了上去。

大呵一声后,一掌将鬼战士的脑袋从脖子上打了下去。

……

不是毁了再生吗?那不毁不就得了,四把匕首同时插在脑袋上,难不成还能接到脖子上?

别说,还真能,简直恶心至极,完全就是BUG。

就在头颅准备飞起的时候,曲胜干脆也当起了肉盾,脱下衣服揉成一团塞进头颅的嘴里,防止被咬,然后用身体把它压在了地上。

观战的晋慷一看这情况,知道自己表现的机会来了,于是站起身扔掉烟头,拔出自己没起名字的匕首就冲了过去。

到了之后绕过鬼战士的无头尸体,快速跑到曲胜的身边,然后将匕首递过去说道:

“头交给我来压,心脏你来处理。”

……曲胜再次无语,但也没办法,确实是后面的操作晋慷现在做不了。

“大哥,快点啊!要锁不住了。”王成阳喊叫着。

曲胜眉头紧锁,神情变得严肃,一把夺过了晋慷的匕首,又咬破手指把血滴在上面后,再次腾空而起,接着空中翻转180度,头朝下、伸直拿匕首的手臂就倒立冲了下去。

(读者大大放心,不是从天而降的如来神掌,小弟还没跑偏到那种程度呢)

目标是鬼战士无头尸体,要从它脖子上方刺入身体里,然后直逼心脏位置。

曲胜连带手臂一起伸入,很精准的就刺中了心脏。

鬼战士痛苦的哀嚎起来,随即就浑身炸成粉末消散在空气中……

“青木神社”三人也被炸飞了好远,虽然并无大碍,但三人都没从地上站起来,因为实在是太累了,要躺下好好休息一会儿。

晋慷身下的头颅也不再抖动,看来这下是真的彻底

结束了。

收了“幻境之地”的法阵后,晋慷慢慢恢复了该有的道法,可惜这次是派不上用场了

……

“喂!救护中心吗?在xx路发生一起车祸呀!请派辆车来……对,车撞树上了,人我看了,没什么大事……我也不知道啊!路过,估计是司机喝多了吧!……”



相关章节: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起因)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事件)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二)7宗罪.傲慢(三)7宗罪.傲慢(四)7宗罪.傲慢(五)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