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傲慢(二)

七宗罪.傲慢(二)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这么走了啊!难道就真的不管我和家治了吗?!啊……”

一个老太太跪倒在地上,脸上老泪纵横,身边还站着一个中年男人也在不住的抽噎着,心里都悲痛欲绝。

而他俩就是死去女性的家人,分别是母亲和老公,穿着朴素,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人。

叫家治的男人姓陈,是个孤儿,在相识到叫小慧的女孩后,缘分使他们最终走到一起,并且因为他上无可孝之人,于是干脆入赘了过去。

小慧是单亲家庭,父亲过早去世,和母亲相依为命,日子还算过得去。

当陈家治过去后,也是相当踏实能干,并且还学了一门修车的手艺,在镇上租了个铺子给人修车,到农忙时,他也一人挑起了所有的体力活,是个绝对的好男人。

小夫妻虽然还没有孩子,但很恩爱,对老太太也很孝顺,是个其乐融融的家庭。

可意外竟然就这么来了……

陈家治此时擦了擦泪水,瞪大哭红了的眼睛,握紧拳头就往外面走去,显然,他要去找这件事的罪魁祸首算账。

当找到周晓倩所在的单人病房后,陈家治毫不犹疑的一脚踹开了病房的门,不等其父母反应过来,就冲上去拽住了刚刚苏醒的周晓倩病号服。

“为什么?为什么?”

陈家治歇斯底里的吼叫着。

突然,一个拳头打了上来,程家治只觉得眼前一阵眩晕,随即倒了下去。

打他的正是周晓倩的父亲,周淳。

“你是哪窜来的低等人?你他妈的是要谋杀我女儿吗?”

周淳紧握沙包一样大的群头朝倒在地上的程家治咆哮道。

听他说出来的话判断,也是个狗眼看人低的家伙,看来周晓倩就是成功遗传了他的“高素质”。

陈家治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恢复清醒,干笑一下的说道:

“谋杀你女儿?呵呵,到底是谁在谋杀谁啊?!”

说完,站起身就像冲向周淳,下死手般的狠狠锤上去。

周淳也不是好惹的主,面对疯狂的陈家治同样手脚并用的暴打上去。

两人根本就没想着格挡,完全就是拿身体硬扛着互殴,直到医护人员赶到才讲他们拉开。

他俩脸上都青一块儿紫一块儿的,嘴角还流着血。

但就这样,两人还想要挣脱继续打,真的是打急眼了。


相关章节: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三)7宗罪.傲慢(四)7宗罪.傲慢(五)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