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傲慢(三)

七宗罪.傲慢(三)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太太不管走了,毕竟不是他亲妈。”

“你有把握吗?”妻子有点不太放心。

周淳撇嘴坏笑道:“就算那家伙有骨气,我还有别的对策防止女儿坐牢,放心吧。”

周淳正要说自己的另一个计划时,被来医院陪景逸脸上换药的晋慷和张成出现打断了,只能拉着妻子先回女儿的病房。

景逸看着他们的仓促的背影疑惑着:

“发现没?前面那俩人感觉鬼鬼祟祟的。”

“诶呀!你管那么多干嘛呢!起码他们是人不是鬼,就没我们事,对吧慷哥?!”张成回怼道。

晋慷笑了笑说:“好了好了,你俩别再耽误了,赶紧去取号吧!不然等会儿又要排上半天的队。”

……(这个故事是比较特殊的,没有鬼出现,所以晋慷将是客串,这里也是最后一次露脸了,直到本故事结束,他和景逸、张成都不会再出场。)

至于周淳的另一个计划是比较冒险的,他打算迫不得已之下就走水路把周晓倩给送到国外去生活,毕竟只要出了国,这里的法律就拿其没办法了,到时候等过了诉讼期再回来,以此逃脱法律的制裁。

尽管难度很大,尤其不太好躲过海关,但只要陈家治铁了心要追究责任,就算再难,他也要凭自己的关系把周晓倩送走……

为了心爱的女儿,周淳已经安排人联系跨洋的船只了,同时也在向所有因为周晓倩而造成伤害的人家进行应得的赔偿时,再给出一大笔金钱实施贿赂,防止他们起诉。

金钱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极具诱惑的,经过不断的往上加价,几乎所有的受害者家人都同意了不再追究,唯独除了陈家治那边。

陈家治并没有向周淳那样想的没有骨气,他爱小慧,他也孝敬母亲,这是再多钱都无法弥补的,赔偿金是他应该得到的,而起诉也是必须要做的。

不管怎么样,对于小慧的死,周晓倩是绝对要付出代价的。

?


相关章节: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二)7宗罪.傲慢(四)7宗罪.傲慢(五)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