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傲慢(四)

七宗罪.傲慢(四)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原本是不想把事闹的太大,但当得知是陈家治背地搞鬼害他计划失败后,这个仇就不能不报了。

在老丘去监狱进行探望的时候,周淳给老丘说黑话,命令老丘去找黑市的人狠狠教训陈家治一顿。

哪怕不要他的命,也要断他一条腿,让他一辈子在轮椅上度过

……

小慧被葬在了乡下,周晓倩坐了牢,陈家治也解开了心里的疙瘩,这阵子一直在村里陪着母亲。

至于修车铺的生意暂时就先放下了。

一天晚上,跟陈家治熟悉的面馆老板因为摩托车坏了,就给陈家治打去了电话。

得知他在乡下时,就想着先把车放在他的修车铺里,反正也不急着开,放在自己的小面馆还占地方。

陈家治铺子钥匙都是在门口的墙缝里塞着,这点面馆老板是清楚的,在打好招呼后,老板就推车过去了。

刚放好车准备转身回去,突然从外面冲进来几个蒙着面的男人把他堵在了里面,顺势还拉下了卷帘门。

“你们是谁啊?!”

老板看到这几个不速之客害怕的问道。

为首的一个蒙面人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弹簧刀在老板面前甩了几下以示恐吓的问:

“这修车铺的家伙在哪?”

老板得知这帮看着就是狠角色的家伙是来找陈家治的,也想到了可能是跟打官司的事情有关,出于朋友之间的道义,他没有说出陈家治目前的所在地。

“不……不知道啊!我好多天都没看到他了,他只是让我帮他看下铺子而已,其余的什么都没说。”老板替陈家治掩饰道。

可由于本身心里害怕,说这话时自然就打结巴,腿还一个劲儿的发抖,那帮家伙并没有相信他的话。

为首的人知道老板在骗他,于是就往后退了两步,坐到一把椅子上,吩咐其他人上去揍老板一顿。

那帮家伙捂着老板的嘴防止叫喊,然后拳头就跟雨点般密集的朝老板脸上落下。

一阵拳打脚踢之后,老板鼻青脸肿的躺在地上,缩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

“怎么样?还嘴硬吗?”

为首的人继续晃悠着弹簧刀不慌不忙的问道老板。

老板哆嗦着身子并没有做出回答,显然是吓愣住了。

为首的此时对身边的人说道:

“看来你们下手还是有点轻啊!完全不管用的啊!去,拿我这把刀切他一根手指。”

说着把刀递了过去。

另一个蒙面人拿把刀逼近老板,就在蹲下来要动手的时候,老板连忙开口求饶,把陈家治乡下的住处说了出来。

为首的人冷笑一下说道:“早这样多好,何必逞英雄挨一顿揍呢!道义不是你们这种没实力的废物讲的,管好自己吧!”

讽刺一通后,这帮家伙就打开卷帘门要走。

临走时,为首的又转过头警告老板:

“如果你敢跟探员说出今晚得事,我保证你下场很惨,我们可是分分钟能摸清你的住址,所以为了你的家人,嘴巴严点”

随后,在确保外面没人注意他们后,就坐上路边前来接应的面包车离开了。

下一步肯定是去陈家治所在的乡下去了。


相关章节: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二)7宗罪.傲慢(三)7宗罪.傲慢(五)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七宗罪.暴食(三)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