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傲慢(六)

七宗罪.傲慢(六)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了冷汗,原来潜入豪宅里杀周太都只是他做的一场梦。

其实陈家治最终还是放弃了报复周淳的妻子,因为他还没有丧心病狂到那个地步,现在,他的目的只是杀了周淳一人即可。

他也想好了,等杀了周淳之后,不需要法院对他进行判罚,他会以自杀来结束自己的一生。

毕竟世上已经没有值得他可留恋的了,他要下去陪妻子和母亲去了。

而这家小旅馆几公里外就是周淳服刑的监狱,他在这里就是为了等着周淳出狱

……

【本故事尾声】

很快,周淳出狱的日子的到了,老丘带了一帮人前来迎接。

而周淳心里是很疑惑的,为什么陈家治什么动静都没有,难道是自己猜错了?还是说,陈家治的目标仅仅是自己?

出了监狱的大门,待管理人员关上门之后,老丘就兴奋的上前跟周淳打招呼。

而陈家治此时正在远处停着的一辆小轿车里面无表情的注视着这一切。

这是他租的车子,就用于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

他和周淳一起死的日子……

撇嘴干笑一下之后,陈家治发动车子开到路中间,然后一脚油门直接飚到最高速度,对准周淳所站的位置,飞一般的冲了过去。

等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周淳躲避不及被顶在了车头带着继续狂飙,最后一下子撞在了监狱的墙壁上,一命呜呼……

“哈哈哈哈……”

陈家治看着身子都被撞瘪了的周淳,竟然笑了起来。

那笑声,喜悦中夹杂着悲愤,悲愤中夹杂着绝望,绝望中又夹杂着疯狂,最终归于一点,那就是他报仇雪恨、解脱了。

不远处的老丘和带来的小弟都愣住了,监狱管理人员也听到动静赶了出来。

当打开车门的时候,发现陈家治趴在方向盘已经死了,脖子上划了一个口子,血流如注

他,自杀了……

本来晴朗的天空一时间乌云密布,不一会儿便下起了瓢泼大雨,雨中的人们都呆立在原地,给这个故事画上了句号

……

社会对待人与人之间从没有公平过,有些人生来富贵,有些人不管怎么努力都贫穷,也许你被上天眷顾,也许他被上天遗忘,但生而为人,请务必善良。

谁都不要瞧不起谁……


相关章节: 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二)7宗罪.傲慢(三)7宗罪.傲慢(四)7宗罪.傲慢(五)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七宗罪.暴食(三)七宗罪.暴食(四)七宗罪.暴食(五)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