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暴食(三)

七宗罪.暴食(三)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一声尖锐的怒叫响起,随后一个手持斧子的小丑从墙里冲了出来,一边大笑一边挥舞斧子向他们跑来。

走在最前面的黄吉立马连滚带爬的掉头就跑,边跑还边尖叫,尖叫声响彻鬼屋。

等黄吉跑到林松三人身后发现他们不为所动时,就大声嚷嚷道:“你们傻愣着干嘛呀,赶紧跑路啊。”

吴昊无语的对他说道:“行了,你别跑了,自己看看吧。”

黄吉这才停下,回头看向刚刚那个小丑。

小丑依旧面目狰狞,拿着血迹斑斑的斧子,衣服残破还带有血渍,仍是十分吓人。

但小丑却没有再向他们再靠近,而是停在了黄吉刚刚站的位置上不动,黄吉纳闷的走近了些才发现,这原来只是个投影,刚刚那些声音估计也是藏在某个地方的小音箱发出来的。

“我去,居然是这。”

说到这儿,黄吉看向林松他们,想起刚刚自己那副慌乱模样,咳了两声,然后尴尬的说道:“那啥,刚刚事发突然,见笑了见笑了。”

吴昊此时就直接不客气的拆起了台:

“鬼屋小霸王,我看你还是跟我们抱团吧!要不待会我们没被鬼屋里的东西吓到,就先被你的魔音震死了。”

黄吉嘿嘿笑了笑,也不再去充大头当领头羊了,而是选择挤在了三人之间。

四人又观察了一会儿小丑后就继续前进了。

“你们别说,这个投影弄的是蛮逼真的,要不是他停在那里时身体有些虚拟条纹,说不定我也跟着跑了。”

宋天边走边说着,声音回荡在通道中。

当他们离开后,那个虚拟小丑缓缓转过身,发出了诡异的笑声后便消失了。

四人看着周围墙壁上挂着的血淋淋头颅和残肢,感觉十分逼真,顿时头皮发麻,汗毛不禁就竖立起来。

相较前面的无趣,看来重头戏是在后面啊!

他们走着走着,在前方约摸着二十米左右的距离好像发现了其他人,于是他们就开心的大步走过去。

鬼屋里能见到其他人心中多少有些慰藉,毕竟人多总是有点安全感的。

四人走近些后才看清是一男一女,身上穿着情侣运动装。

当林松开口喊他们时,那情侣俩居然直接头也不回开跑了,林松几人还纳闷他们跑啥呀,于是追了上去,可无奈几人不熟悉这里的环境,便跟丢了。

吴昊喘着粗气说道:“亲娘咧,可给我累坏了,不行了不行了,跑不动了。”

林松他们也停下来疑惑着:

“咱们几个就这么恐怖吗?用得着连看都没看就直接逃跑了?!”

四人正谈论着,这时黄吉轻声说道:

“你们有没有听见敲打东西的声音,好像是在那里。”


相关章节: 7宗罪.傲慢(四)7宗罪.傲慢(五)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七宗罪.暴食(四)七宗罪.暴食(五)七宗罪.暴食(六)七宗罪.暴食(七)绣花鞋(一)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