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暴食(四)

七宗罪.暴食(四)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四人仔细一听,发现还真有声音,抬头看去,见不远处有一个房间,窗户被木板钉住了,只留有几条缝隙。

他们轻手轻脚向那里移动着,当靠近窗户往里看时,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透过缝隙几人看到,房间内三个戴着死神面具的人站在那里,他们手里还都拿着沾有血迹的棒球棍。

再往地上看去,地上有两个侧躺着的人,看服饰正是刚刚见到的那对情侣。

看着这一幕的四人不禁有些傻眼了,他们面面相觑,都不敢大声喘气,只怕惊动里面的人。

可接下来,四人又看到了更惊悚的一幕。

只见戴面具的人将躺在地上的情侣摆成平躺状,然后拉了拉一旁的绳子,只听砰的一声,一个巨型铡刀落下,瞬间将地上的情侣从腰部切开,身体断成了两截,血液直接迸射了出来。

黄吉因受到惊吓,忍不住“啊”的叫了一声。

这也惊动了里面的三人,便把目光转移了过来,直接跟四人形成了对视。

还没等几人反应逃跑,就见面具男已经冲了出来,站在了他们面前,其中一个低沉的说着:

“既然你们刚刚都看到了,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说着就纷纷举起了手中的棒球棍要打向他们,四人绝望的大叫着闭上了眼睛,等待死亡的降临。

可等了十几秒后却不见有动静,林松这才缓缓睁开眼,发现三个面具人站成一排,并且取下了面具在偷偷的笑着。

林松这才恍然大悟,敢情这只是这鬼屋的套路罢了,于是他对其他人说道:

“都别嚷嚷了,咱们又被骗了,这些也是假的。”

说到林松这么说,宋天他们也缓缓的睁开了眼,看见这一情景,内心是即害怕又郁闷。

“我去,还带这么整的,差点我就以为我要离开这美丽的世界了。”吴昊松了一口气说道。

“可不是嘛,这也太吓人了吧,但凡有个心理承受能力不行的就真要直接躺这儿了。”宋天也是渐渐放松了下来。

这下,他们四人也算是理解了之前见到的那几个女孩为什么哭哭啼啼的了,这种把戏确实有点狠啊!

眼前的三人是两男一女,估计也都20几岁左右,其中一个男生向他们解释道:

“非常抱歉吓到你们,你们一开始看见的人就是我跟她。”指了指旁边的女生:

“我们直接逃走就是为了有时间能换衣服,你们刚刚看到被分尸的人其实是假人,那些血也只不过是颜料而已。而且你们在鬼屋的一举一动都有工作人员通过无线电传给我们,所以我们才能及时进行工作。”

听完了男生描述,吴昊不解的说道:

“不是吧?!你们这是为了吓人而吓人吗?”

那个男生连忙摆手:“当然不是,一方面是因为这是我们的工作,所以我们需要去吓人,另一方面是我们觉得大部分鬼屋的套路都是一样的,全靠假玩偶吓人,玩过的人多了就不会感到害怕,所以我们就尝试用真人扮演的方式去给体验者带来最真实的恐惧感。”

那男生看了看手表,又对他们说:“我们也差不多该出去吃饭了,不介意的话一起走吧。”

听到一块儿走,林松四人当然是同意的,有个内部人员在总算是不用担惊受怕了,毕竟谁知道前面还有怎样的吓人的套路。

在另外三人的带领下,大概五分钟左右他们就到了鬼屋出口,虽然中途他们又遇到了许多吓人的事情,但毕竟有内部人员带领还是完全不虚的。

出来后,鬼屋工作的三人跟林松他们摆摆手就离开了,看见外面的阳光,四人总算是长舒了一口气,还是在太阳下舒服啊。

他们四人又转了半天,等有些饿了也就打算回去了。

虽说附近有小吃,但他们更想品尝那些让人无法抗拒的肉食,现在这种饥饿程度可正是吃肉的好时机。

来到餐厅,他们依旧找了第一次来时坐的位置,刚坐下不久就有服务员走了过来,这次来的是个男服务员。

点完后还是十分


相关章节: 7宗罪.傲慢(五)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七宗罪.暴食(三)七宗罪.暴食(五)七宗罪.暴食(六)七宗罪.暴食(七)绣花鞋(一)绣花鞋(二)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