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暴食(五)

七宗罪.暴食(五)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他们两个在跟谁说话呢?!怎么尽说些听不懂的话?

这时,吴昊的眼睛夜适应了房间里的光线,借着月光,他才看清房间里有一张巨大的桌子,管家和大堂经理站在一个巨型靠椅旁,椅子上似乎坐着一个体型肥大的人。

除了他们,房间里还有大概二十人左右,这些应该都是游客。

吴昊扫了一眼这群人,猛然发现人群中就有那两个餐厅里奇怪的人,此时的他们站成一排,一动不动,每个人脸上都是那么苍白。

“很好,你们果然没让我失望,继续这样保持下去,我的功力将会发生质的转变。”坐在椅子上的胖主人缓缓的说道。

刚说完就听见咔擦咔擦咬碎骨头的声音,紧接着就是一阵咀嚼声响起。

待咀嚼声停止后,就看见刚刚那群人一个接一个的朝那个胖主人的人走去。

胖主人抬起手放在他们肩上,将头凑了过去好像在吸什么,不一会儿就有几个人纷纷倒地。

借着月光的光芒,吴昊看见倒地的人浑身就像被抽干了血液一样,脸上呈现青紫色,浑身干瘪,接着他也看清了那个肥大身躯主人的脸。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直接将吴昊吓得瘫坐在地上,一张脸有将近一半都是没有皮肤的,直接将血红的肉暴露在外面,还时不时的渗出血液,嘴巴部位更是有白骨直接裸露在外。

这哪还是张人脸啊!这分明就是张极其狰狞的鬼脸。

吴昊尽量让自己不发出尖叫,哆哆嗦嗦从地上站起来,准备掉头就跑。

可当他刚要转身,一只拿有手帕的手就从背后捂住了他的嘴和鼻子。

吴昊挣扎了一会儿只觉得意识开始有些模糊,没一会儿他整个人就昏迷了。

房间门被轻轻推开,一个穿厨师服的人走了进来,他将吴昊扔在地上后说:

“这小孩刚刚在外面偷看,估计知道了不少秘密,要不要把他分解了做成食物”

边说边拿起菜刀走向吴昊。

“慢着,他可不能就这样死掉,这小孩是纯阴体质,体内阴气多于阳气,如果再给他体内添点死气,他就会成为我最好的补品。”

胖主人阴沉的声音说道。

随后,只见他拿出一个小罐子,将罐子打开后取出了一只绿色小虫,随既一挥手就将小虫扔向吴昊那边,小虫化成一团黑气直接进入了吴昊腹中。

接着胖主人就对厨师说道:“我已经给他下了蛊虫,他会忘掉今晚发生的事,剩下的让他体内的蛊虫去做就好了,你们就不用管了。”

说完,念了一句咒语,紧接着吴昊从地上缓缓的站了起来,慢慢转身离开了房间。

“过几天你们准备一下收尾工作,这段时间进食后我还没好好休整过,我准备休养一段时间,这期间,不需要再有行动了,我也不希望被打扰到。”

房内的管家、大堂经理和厨师三人应了声后也关门离开了,接着房内又传出撕咬声与咀嚼声……

接下来的两天,吴昊虽然还是跟着林松他们,但他却常常突然就不见了,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直到一两个小时后才能再见到他。

而且吴昊也变得越来越奇怪,整个人看起来有些魂不守舍,面色也有些苍白。

起初林松他们都很好奇的问过吴昊,可吴昊却总是支支吾吾敷衍了事。

于是林松他们也就没在过问,毕竟吴昊人好好的,他们也就没多想。

转眼间,几人的假期生活就结束了。

走之前,林松他们都跟父母通了电话,说了自己到家时间,好让他们准备接人。

可当他们收拾好要出发的时候,吴昊又不见了。

三个伙伴给吴昊打电话也没人接,只能到处去找,可始终发现吴昊的身影,而且他们在找人的时候都发现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庄园里的人好像变少了,转了一大圈也才看见零零碎碎的几个人。

虽然说度假时间到了,但也不至于瞬间就都不见了。

三人气喘吁吁的回到在大堂里坐着,黄吉有些郁闷的说道:



相关章节: 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七宗罪.暴食(三)七宗罪.暴食(四)七宗罪.暴食(六)七宗罪.暴食(七)绣花鞋(一)绣花鞋(二)绣花鞋(三)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