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绣花鞋(一)

绣花鞋(一)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吧!几万说捐就捐了?!”

晋慷苦笑一下说道:“要么你就留着拿回去,要么我就捐了,你选呗!反正我不能要。”

“为什么?!”

“一时半会儿跟你解释不了,你不懂我们这职业人的规律,反正,这钱我不能要,除非你想要我死。”

这话是晋慷吓唬希晴的,死倒没那么夸张,不过貌似是折寿。晋慷也不肯定,但也不会冒险去试。

听晋慷这么说,希晴伸手抓起塑料袋又装回了口袋,嘟嘴道:

“我不想你死,我也不想捐这么多,这是我父母辛苦挣来的,我可以稍稍捐个几千,但剩下的要带回去。”

“行,你不想捐也行,毕竟这事是自愿的,没人强迫。”

看希晴一副财迷样的同时又关心父母和自己,晋慷不由得欣慰的笑了起来。

就跟当初火锅店里对希晴的感觉一样,这个穷人家的女孩还颇有几分可爱。

最终,萧雪婷的父母没有选择再上诉,所以希晴才会在两年劳教之后重新回到了社会。

那你俩看来也都是善人,不想把这个女孩青春浪费在监狱里面。

只是,这突如其来的找到湖东省,属实让晋慷有些不知所措,并且希晴依旧没改耍宝的性格,明明两天前就到了,却一直偷偷跟着晋慷想给个惊吓。

当然,效果也很显著

……

出了快餐店,晋慷带着希晴随便转了半天,又打听一些事情后,就开始打发希晴回去了。

“什么?!让我回去?!大叔啊!你怎么这么狠心啊!我当天来就让我当天走?!”

希晴嘟着嘴不情愿的质问着晋慷。

晋慷尴尬的挠着头说道:“那怎么办?你一个女孩子总不能老跟着我啊!”

“女孩子怎么了?”希晴撇嘴道:“你不会看不起女性吧?!”

晋慷连连解释道:“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说,男女之间最好还是保持距离,尤其我的身份,更要跟女的保持距离,你留在这儿待两天也不是不行,关键我不是怕到时出个什么事。”

“你咒我啊!”

“没,我可没这个意思。”

“我晚上住你那里吗?”

“那你就想想吧!你住旅馆,到时我带你玩两天,然后你就乖乖回去。”

……


相关章节: 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七宗罪.暴食(三)七宗罪.暴食(四)七宗罪.暴食(五)七宗罪.暴食(六)七宗罪.暴食(七)绣花鞋(二)绣花鞋(三)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