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绣花鞋(二)

绣花鞋(二)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鞋子忘在这里了,弄得你在这儿瞎捉摸。”小玉不在意的安慰着阿芳:

“早告诉你平时少看点鬼故事你不听,天天抱着鬼面道人写的《灵异奇说》看的一个劲,能写出这故事的心理都有问题,当心哪天你也看出毛病来啊!”

(嘻嘻,小弟再次调侃自己)

说完,小玉就将绣花鞋还给了阿芳,然后就去洗澡去了。

而阿芳犹豫了一会儿,觉得小玉说的有道理,兴许真是工人落下的也说不定,便把鞋子放在自己的柜子里。

她所不知道是,当她进去沐浴间后,那双本来倒了一只的鞋子竟然在此刻自动立了起来,并且跟另一只排的整整齐齐的……

两人洗完之后,便回到了休息室,坐在沙发上,阿芳从装换洗衣物的袋子里拿出了那双绣花鞋。

盯着鞋上的牡丹花雕缀,她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真漂亮啊!”

盯了好久,阿芳略带困意的说了一句,接着便倒在沙发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熟睡中,她做了一个梦

……

民国时期,一家戏院里坐满了前来听戏的人,他们磕着瓜子、喝着小茶,悠哉的观听着台上演出。

当然最主要的是欣赏台上那位身姿维雅、声音动听的小花旦。

这花旦唤叫陆娇儿,八岁便被父母送到这里学唱戏,如今十八岁的她已是这家戏班子里的台柱子,几乎所有来客人都是为了听她唱戏才来的。

其中,就有一个叫江明生的富家人……

江明生已有三十岁了,家中也娶了几放姨太太。

他本不爱听戏,但当有一天偶尔见到陆娇儿的绝美容貌后,便被深深的迷住了,于是隔三差五的就来戏院捧场。

甚至到了最后,他开始场场不缺,只要一开幕,他人准在台下坐着。

至于戏有没有听进去没人知道,江明生为的只是得到陆娇儿那一眼青睐。

给唱戏的封赏彩头,这是常事,但是像江明生这样,日日封赏这么多的,倒也是少见,而且这江少爷仿佛只捧陆娇儿的场,难免引得她的侧目。

陆娇儿约见了江明生,向这位捧场的座儿道谢。

只见江明生一身西装,彬彬有礼,与陆娇儿平常所见的青衫磊落之人大不相同。

陆娇儿就这么对江明生有了好印象,一来二往,两人就这么相熟了

……

陆娇儿是名角儿,唱功也好,但她却是不识字的,于是江明生便教她认字,读书。

“陆,娇,儿。”

江明生从身后环住陆娇儿,握起她的右手,笔蘸了一点墨,小心翼翼地在宣纸上挥洒。

江明生的字是秀气的行书,不似楷书般端正,也不似草书般潦草,姿态朗逸。

江明生放开了陆娇儿的手:“来,自己再试试。”

陆娇儿认真地再写一遍,自觉甚好,满心期许地回过头“这下怎么样?”

“很好,娇儿,真的很好……”

江明生目光如炬,看得陆娇儿脸颊仿佛生了火,赶忙害羞的逃出了江明生的包围圈。

两人其实早已相爱,陆娇儿不在乎江明生比你大十二岁,也知道他娶了几个太太了,但就是喜欢他,与其他无关……


相关章节: 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七宗罪.暴食(三)七宗罪.暴食(四)七宗罪.暴食(五)七宗罪.暴食(六)七宗罪.暴食(七)绣花鞋(一)绣花鞋(三)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