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番外4

番外4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在广场点了一首歌,年素心想着今天不知道有没有认识的人抢到?

正想着,还真的有一个熟脸,倾心朵朵!

她几天没来,朵朵的评分还是满分,这个主播还真不赖,每天在广场抢歌的主播,评分不会一直满分的,因为不可有每首歌都唱到老板满意。

今天是520,年素心端坐在电脑前一个多小时了,定定地看着电脑里循环播放的照片,终于按下了暂停键。

那个人,他还好吧?

有些人一眼便是一生!

两年前的520那天,年素心被家里安排去相亲,很不情愿的到了那里,她甚至是故意把自己打扮的老气些,妆也画的比往常厚重了很多,就为了让对方瞧不上。

可是当她看到眼前的那个相亲对象时,她真想把自己掐死,来之前妈妈让她看一眼相亲对象的照片,她为什么不看一眼?

坐在她对面的是她的前男友,刚分手三个月。他看到她也是很吃惊的表情。

年素心太郁闷了,早知道今天打扮的美美的来啊!倒不是她想怎么样,至少比现在这副矬样子看起来强啊!

她这会的样子至少比实际年龄老了好几岁,看着又老气又沧桑,还坐在前男友的面前,他该误会了吧?

跟他分手后,她过得很不好?她如此沧桑,如此憔悴?

“你过得好吗?”果然!他真的觉得她离了他就活不好了。

“安尧,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总之我很好。再见!”年素心站起身,想了想又说了一句:“还是不要见了!”

年素心和安尧是大学同学,别人都是毕业的时候分手,他俩却是在毕业晚会上确定了恋爱关系。

毕业后他们不紧不慢的恋爱着,年素心是个很细心周到的女孩子,安尧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总是被年素心照顾着。

每一段感情里,如果总是只有一个人在付出,感情就会失衡。

每个人都会有需要别人照顾的时候,可能是年素心太要强了,安尧从没觉得她需要别人照顾。

有一阵子,年素心想过要找安尧谈谈心,她很想告诉他,自己也需要他的关心和照顾,可惜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有些东西是求不来的,爱情就是如此。

他们相处了半年,安尧觉得年素心跑不掉,妥妥的就是他的老婆了,而且他也从未想过会不会有一天年素心离开他。

安尧被单位外派去了另一个城市三个月,他从未主动给年素心打过一个电话,一直以来都是年素心在找他,而他也习惯坐着年素心找他。

可是这三个月,年素心却一个电话都没给他打过,微信QQ也是不联系的。

安尧后知后觉到外派任务结束了,才感觉少了点什么。

年素心等待了他三个月,想着安尧能够关心关心自己,能感受一下没有她,他是怎样的心情。

可是三个月过去了,安尧的表现让她的心跌入了谷底,这是恋人吗?这是爱情吗?

年素心放弃了。

三个月后安尧想到找年素心的时候,年素心“失踪”了。

电话号码成了空号,微信和QQ也拉了黑名单,安尧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想要找她却又不知道到哪里找。

他连她家在哪里都不知道,因为他从未送过她回家。

今天两个人却不戏剧性的相亲了!看到年素心要走,安尧急了,蹭地就从咖啡桌上跨了过去,拉住年素心的手。

“你把话说清楚了再走!”

“我们没什么好说的。”年素心被他吓到了。

“我怎么你了?你说失踪就失踪!我找你快要找疯了,你知道不知道?”安尧紧紧握着年素心的手。

“你放开,你抓疼我了!”年素心怎么甩都甩不掉安尧的手。

“为什么要玩失踪?”安尧拽着年素心坐下,好不容易找到她了,怎么能让她跑掉!

恋人之间只要不是上纲上线的线,没有一个拥抱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再加一个吻。

年素心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又成了安尧女朋友了?明明对他失望至极了。


相关章节: 194有钱好办事195没有真正的赢家番外1番外2番外3番外5番外6番外7番外8番外9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