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番外7

番外7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年素心改了名字,换了头像,除非是记住她ID的,否则不会认出她。

江湖救急?年素心意外地看着短信,这个小妞又聪明又笨啊!

找人到自己直播间撩大哥?真亏得她想得出来啊!傻一点是不是幸福些?年素心觉得自己就是太聪明了,什么事都看得明白,想得透彻。

这会老板不在,她偷偷看着直播,进了直播间就看到朵朵在唱歌,公屏上说话的人还挺多的,有点歌老板在。

短信上说的那个大哥并没有在公屏上说话,年素心@了一下大哥。

大哥倒是很客气,虽然不认识,却很快回复了她。

公屏上太乱了,聊了两句,就改私聊了。

主播要下播了,大哥和主播没说上什么话,却和年素心混得相当熟了,他有几个小号都告诉了年素心。

这个大哥也是爱听歌的,从他聊天和刷礼物的方式来看,挺符合年素心喜好的。

年素心并没有说自己也在直播的事,只是说自己喜欢在广场点歌玩,大哥一听就约了他晚上一起玩。

年素心自从那个男主播事件之后,就很少加直播间的人微信了,可是她开直播后,还是加了几个。

这会大哥要加她微信,想了想还是发了,她想着这个大哥看着还行,知音大哥突然失踪了,这个大哥可以一起听歌跑骚玩。

安尧晚上要陪客户应酬,回家比较晚,年素心就每天熬着,他什么时候回家,她就什么时候睡觉。安尧看着倒是又心疼又感动,他总以为年素心在等他。

年素心熬夜哪里是为了等他?不过他既然这么说了,她就附和着。

安尧觉得女人熬夜太伤皮肤了啊,自己应该赔偿点化妆品费用,却又不知道赔多少合适,干脆把工资卡交给了年素心。

他感觉到年素心最近玩直播有些异常,却又没时间陪她,除了用场控查查她的动向,别的真的做不了什么。

她答应他少玩直播了,场控里也看到她最近没怎么刷币,安尧半信半疑,上回在一个直播间看到的那个小号很像年素心,但又没证据。

安尧是做人事的,有些事情看得也比较透彻,凡事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日子就过不下去了。

他能感觉到年素心有点小秘密小心思,只是不想去说破说穿,因为他自己也有小秘密。

别人的女朋友都是跟游戏抢男朋友,年素心却不是,安尧休息的时候,她总会说:“去玩游戏吧!”

起初安尧是庆幸遇上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女友,现在想想这是不够爱自己的表现啊。

就像古代的皇后,真正爱皇帝的皇后,是不太可能善待妃嫔的,即便是表面上善待了,背后都要做点什么,不会让妃嫔有好果子吃。

妃嫔们也是如此,不管自己是什么级别,逮住机会就跟皇帝打小报告,挑唆一下谁谁谁的坏事。

年素心的不争不抢,并没有让安尧觉得心安,反倒是有点不安。

他们和好之后,年素心就搬过来住了,安尧也买了礼物去拜访了她的父母,算是确定了关系。

所以安尧交工资卡给她,也没什么不正常,反正是自己媳妇了,早交晚交都一样。

年素心也心安理得的收下了,她很清楚网络和现实是不能混为一谈的,网上的人终究是虚的,而安尧却是真实在她身边的人。

安尧除了不够细心,其他方面还是很优秀的,而年素心除了心思细腻些,其他方面都很普通,这大概就是所谓互补吧。

日子过起来真的很快,一晃就到了年底,安尧的父母催促着他们的婚事,年素心的父母想再留年素心一两年,虽说在同一个城市生活,但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尤其是知道安尧曾经是年素心的前男友后,他们格外想好好考察一下这个未来女婿。

毕竟曾经分过手,谁知道还会不会再来一次?

过了年安尧家开始装修新房了,年素心倒也没反对,婚肯定是结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长了一岁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安尧依然经常出


相关章节: 番外2番外3番外4番外5番外6番外8番外9番外10番外11番外12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