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1 面试

1 面试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等人是一项极其考验耐心的事,尤其是骄阳似火的三伏天。我站在苏淇家楼下已经半个小时了,额头一层细密的汗,无奈地等待着两位姗姗来迟的美女。

我都不记得看了多少次手机,电话没人接,估摸着应该是放在包包里没看。我这不经晒的皮肤呀,半个小时的紫外线洗礼,怕是要两盒美白面膜才能挽救回来。

正低头看手机,身后突然一阵喇叭声,紧接着一声娇滴滴的呼唤:“云汐”!

我的天爷啊,总算来了。

“赶紧的,车停那边就行,我快晒死了。”我挥了挥手就小跑着到门禁处按门铃。

她们这会动作倒是挺快,苏淇刚开了门禁,她们就过来了,我们一起进电梯上楼。

秀玫拉了拉我的衣袖:“哎,等下帮我们说说啊,你们是多年的朋友,你说的话她肯定会给面子的。”

“放心!苏淇人挺好的,能帮的她肯定会帮的。”我说完,却想:我说话能管用?能不能做直播还不是看你们自己的啊?

苏淇开着门,微笑着站在门口等我们:“两位美女好!云汐跟我说了,进来聊聊吧。”

苏淇刚搬的新家,我今天也是第一次来,一个大约三十平米的公寓,进门右手边就是开放式小厨房,左手边是卫生间,进去后就是一张沙发和一个长方形的茶几,房间朝南,窗户边就是床了,收拾的还算清爽。

茶几上放着一个托盘,里面是切好的西瓜,我拎着买过来的夏黑葡萄到水池边洗,苏淇招呼着她俩入坐。

坐定了,我才细看她俩,打扮得有点隆重啊!这么热的天,盖着厚厚的粉底,妆容很精致。厉害了!出汗了妆都不怎么花,定妆做的不错。

秀玫穿着一件金色蕾丝小洋装,齐肩发的发梢卷过了,微微外翻,珍珠小耳环在发梢里若隐若现,真好看。

跟秀玫一起来的那个女孩,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看着比我还内向,她很爱笑,抿唇一笑好甜好甜的,她得雨琪长的甜美,穿着打扮上却比雨老土多了。

我介绍了秀玫给苏淇认识,雨琪又介绍了我和苏淇给她朋友认识,她叫海霞。

她们聊了关于如何做主播的事,秀玫问得很仔细,海霞补充提问。我只顾着吃西瓜,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有种参加记者招待会感觉。

“云汐,那你方便带我们去公会吗?”冷不丁的目光全看向了我,刚啃完一片西瓜,我习惯性抬着手背擦擦嘴。

我点了点头:“行。”

苏淇这几天忙,没时间带她们去公会面试,她们又不认识那地方,我之前去那边看过几次苏淇,我这就又给自己揽了活了。

苏淇给她们分着西瓜,我吃完自己的那一份西瓜了,开始吃葡萄,在吃的问题上,我向来很有“担当”的。

把水果解决掉后,又略坐了坐,我们就告辞了。苏淇已经跟公会那边打电话说过了,等下我直接带她们去面试就行了。

一路无语,差不多半个小时的路,她们跟着我七拐八拐的到了公会。老板不在,接待我们的是人事小姐姐,包着头巾,特有文艺范的那种。

圆圆的脸看着很喜庆,有一年春晚赵本山和范伟演了一个小品叫《红高粱模特队》,这个小姐姐长相和造型都酷似小品里的范伟老师。

她很是正经的瞄了我们三个一眼,问道:“你们是苏淇介绍过来的?先填个表吧。”我脑子里全是范伟老师的样子,看着她分分钟出戏。

给我们一人发了一张表格,我看了看她:“我不是来面试的,也要填?”

雨琪用胳膊推了推我,小声说:“你就填一下呗。”

海霞也看着我:“是啊,一起填嘛。”

“……”一时无语。她俩看着我下笔,催促着:“赶紧填,我们不会填,你填好了我照着学。”行吧,我填个范本。

刷刷刷,很快填好了。人事小姐姐看了一眼,“嗯,字挺好看的。”

我面上不动声色,心里默念着:“嗯,好眼光,谢谢你夸奖了。”



相关章节: 2 管理3 线下4 交流5 那年6 聚餐7公会赛8名次9风衣10大神十一退会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