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7公会赛

7公会赛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嗯?苏淇什么时候卖酒了?

“妞,你怎么卖酒了?不做直播了?”我点开对话框,发消息问她。

哟,显示对面正在输入,她也正在看手机呢。

“嗯,最近播不了,鲲哥又来了。”她发了个流泪的表情。

哎~我不由叹了口气。

说到这个鲲哥,我到现在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他是苏淇直播间的大哥,消费了大概两万多块,后来哄着苏淇见面,听苏淇说见面后,她觉得鲲哥人不错,长相帅气,大学毕业后做工程监理,收入也不错。

大家都是单身,成年人的世界嘛,两人就成了男女朋友,苏淇最喜欢帅气又有文化的,这两样鲲哥都占了。

犹记得三个月前,苏淇喜悦的跟我讲,她要跟鲲哥结婚了,鲲哥说要买房买车娶她了。

听着她舒心的笑声,作为她的好朋友,我真替她高兴。却不想在两个月后的一天她拖着拉杆箱狼狈的出现在我面前。

“这是怎么了?”我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下,脸色憔悴,脸上,脖子上,手上都是伤。

她未语泪先流:“鲲哥打我,我跟他分手了。”

What?不是要结婚了吗?为什么打人?

我们找了家咖啡店坐下来,我一肚子疑惑,等她慢慢说。

苏淇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的讲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如此啊!

鲲哥给她刷的两万多,是他所有的积蓄,确认关系后,鲲哥露出了真面目,答应的买房买车结婚,统统不作数了。

两人一起,吃饭买东西,全跟苏淇要钱,他分文不出,只要有直播间的哥哥微信苏淇了,他动辄就是打骂。

刚开始,他打完了还会求饶认错,第一次被打,苏淇原谅过他以后,打骂就成了家常便饭了。最严重的一次,眼球都出血了,差点瞎掉。

这次他又打了,苏淇终于决定分手。

可是鲲哥那样的人,岂是那么好分的?又开始死缠烂打,从湖南追到了上海,找到公会后,天天在公会楼下堵她。

苏淇一开播,他就进去骂,跟所有人说苏淇是他老婆,私聊其他人,各种诬陷和恐吓。

这不,前几天又是这样了!苏淇正在直播,他闯进公司,使劲敲直播间的门,所有主播都受影响。

苏淇没办法,只能先休息几天,她又是个闲不住的人,没有收入她就没有安全感,所以就帮着朋友卖卖酒了。

我把千珊的事说了,并讲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我感觉这里不适合我,不是我想要的。

“亲爱的,什么事都是事在人为,看人做呢,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这话看着好眼熟啊,还是我跟她说过的嘛。下一句应该就是:“就像美容院,有人开成国际连锁,有人开成了红灯区。”

对,事在人为!

“我不知道怎么说,你至少坚持一个月吧,多看多学,你再决定去留,你说呢?”苏淇说道。

一个月吗?已经大半个月了,再看看?一个月,是吧?

正犹豫着,秋经理QQ私聊我了:“怎么不回话呀?明天晚上八点公会新人赛。”

我忙点开QQ群,里面好热闹,大家都是新人,没参加过公会赛,都在问比赛规则和奖励。

我回复了秋经理:“上班中,收到!”

随后又咨询苏淇这是个什么比赛,意义是什么。

第二天正常时间开播,一切都仿佛设定了程序,连麦,唱歌,聊天……

对面主播叫初夏,一个唱歌非常好听的主播,她告诉我,她是从全民K歌来的,来了一个多月了,每天从开播唱到下播,榜单很差,她想放弃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原本就心里犹豫,她一说,我立刻有了共鸣。

一局结束,我们又连了一局,她讲了过去一个多月的感受,声音都哽咽了,这边的我感同身受,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多月后的自己,眼泪都忍不住下来了。

想想自己的经历,遭遇背叛,孤身打拼……从来都是锦上添花,哪有雪中送炭?

那一刻眼泪就止不


相关章节: 2 管理3 线下4 交流5 那年6 聚餐8名次9风衣10大神十一退会十二谈判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