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10大神

10大神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要不明天?”我嘻嘻笑着。

“随你,我反正天天都在,你那么爱吃,学会了做给自己吃也好啊,过年过节的做了送送人也好啊,你说呢?”

“嗯嗯嗯!”我猛点头。拿了小点心回工作室给老板吃,我说了姐姐来了,这边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姐姐没去舅舅家,她在金鹰购物广场等我呢,有三个月没见了,大姐脸又圆了些,姐夫收入高,生活条件好,姐姐不上班,在家带两个孩子,看来最近日子过的很舒心。

“小汐,最近怎么瘦了这么多?”大姐看到我的第一句。

“还好啊。”我捏捏自己的脸,肉还在啊。

“什么还好?都瘦一圈了!”姐姐眼圈都红了。

“好了好了,我减肥成功了,你不替我高兴?”我挽着她胳膊就往商场里走。

“女孩子家家,减什么肥?多少女孩子减肥减的孩子都生不了。再说了,你又不胖…”姐姐还在叽里咕噜的说着。

秋装上架了,打着各种优惠价,姐姐拉着我到了欧碧倩,橱窗里模特身上风衣好漂亮,姐姐指了指,对我说:“试试。”

我瞄了一下标价:“不好看,不想试。”

“让你试,你就试,现在怎么没有小时候听话了?”

小时候妈妈要上班,我是大姐带大的。大姐比我大十岁,一直像小妈妈一样,我在家的时候,吃喝拉撒她全是她管,我也很听她话,她到哪里都带着我,亲戚都笑话我是她的小丫环。

她嗓门一大,我就举白旗了。

“试,我试还不行吗?”我盘算着等下怎么挑这件衣服的刺,太贵了!2980!不管是她付款还是我付款,我都心疼。

敢标这个价格,确实有点好看。剪裁,版型,设计,确实好啊!我嫌弃了半天,姐姐坚持买下。

我拎着购物袋跟着姐姐走,她手往哪里指,我就往哪看,两个小时下来,我都腾不出手擦汗。

姐夫这是给了她多少钱来上海?

终于不逛了,舅舅电话也来了,让赶紧回家吃饭。舅舅主厨,表哥帮厨,两人整了一桌子菜。

晚上姐姐和我挤在一张床上,我侧身在看微信,她伸出脚踹了踹我屁股:“哎,你真不回家了?妈哭了几回了,老头也想你,你连电话都不往家打一个啊?真是狠心的丫头!”

大姐也没指望我说话,家里人都知道,我脾气犟的很,自己没想通的事,别人说再多都没用。

我叹了口气:“我现在回不去,等事情过去了再说吧。”

“你人不回去,电话也不能打一个?”

“我……”,不是不打,我是怕自己会哭,我哭了他们会更难过。“我过两天打。”

姐姐开了几个小时的车,又逛了半天,没过一会,就睡着了。

苏淇发消息来了:“我跟朋友打算开公会,你要不要过来一起做?”

“我没有钱投资啊,这个要不少吧?”

“明天你下播了,我们约个地方见面聊。”

“好。”她这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啊,我心思又活络开了,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自己一个人播,不如开公会,招一群人来播,替我打工。

又是一夜无话,日子还在过,但是今天却比昨天多了新的希望。

直播间依然唱歌,连麦,聊天……

“你的歌单有问题。”公屏上有人说话了。

花落寒江!

“你要选适合你的歌来唱。”他又说了一句。

不禁好奇,这是何方神圣?这是要指点江山的节奏啊?

“我适合什么歌呢?哥哥多指教。”我回道。

“你听听《好姐妹》和《下一次相遇》,好学又好听。”

这两首歌我都没听过,搜索好了点开,还行,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搜一下花落寒江,酷狗上有我写的歌。”第三句。

我私聊了军哥:“这是什么人啊?”

军哥回我:“估计是想卖歌给你吧,别理他。”

我在听着这位寒江哥推荐的歌,家里的管理哥哥已经在公屏聊起来了。


相关章节: 5 那年6 聚餐7公会赛8名次9风衣十一退会十二谈判十三充电十四信任十五古筝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